close

這次不是刻意安排在金賢重會出現的時候去韓國,
但知道他要出現的時候,我的雙腳不聽使喚硬要往前衝,
今晚接機是在我工作完後,一夜沒睡直奔去機場,為了愛~




2012年12月10號,金賢重從成都參加完活動後搭機回韓國,
清晨5點16分抵達韓國,我們在凌晨3點半出門搭計程車到機場,
從新設洞搭計程車到仁川機場約莫1小時,剛下過雪的地有點滑,
司機沒有開很快,一趟車資跳錶約5萬5韓幣,過路費7千7韓幣,
基本上跳錶去機場就好,不需要跟司機講價,講價不會比較便宜。




抵達機場的時候約清晨4點50分,查看了一下航班資訊,
金賢重搭的韓亞OZ324會從E出口出來,趕快往E出口走去,
仁川機場很大,出口好多,要接機的話記得要看好出口,
跑錯出口要再跑回去的話,通常就只能看到消逝的背影了~




其實怕走錯出口的話也可以研究一下在出口處等待的人,
通常要接機的話一定有歌迷在附近出沒,即使分不太出來,
但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會一個一個冒出來,真的很妙,哈哈~




時間一到大家都很緊張,過不久聽見旁邊韓飯說著"來了來了",
從遠方看到金賢重慢步走出來,邊走還邊做轉頭運動,累了吧!
他身邊跟著一位保鑣跟一位經紀人,他一出來大家都圍了上去,
可能是清晨也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理智的關係,都沒有尖叫聲,
我覺得這樣很棒,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或許也因為抵達時間是清晨的關係,接機的人不算太多,
秩序很好,大家也不會對金賢重動手動腳、摸來摸去,
賢重走路的速度一直很慢,慢到一路跟著的我們都好幸福,
他邊走邊接信跟禮物,我在賢重一出來時就伸手要拿聖誕卡片給他,
當時保鑣站在我前面,我以為他會看不到,加上他又戴墨鏡,
我一直以為他在看前方,可是當他經過我面前時竟從經紀人身後伸出手,
把我的卡片拿走,當下我只有「感動一瞬間,好似永遠」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只有自己能體會,或著是有相同經歷的人才能了解,
明明只是一秒鐘的時間,但自己腦海中的畫面卻像停留好長的時間,
雖然沒有人拍到,自己也因為拿卡片給他而沒有在管相機錄影,
但你從經紀人身後伸出手拿信的畫面,我用我的眼睛全拍起來了,
我這輩子又多了一個難忘且珍貴的畫面了,謝謝你。

*用自己的影片分格找到的唯一鏡頭,沒拍到手~



從入境到走出機場、等紅綠燈、過馬路,這段時間說長不長,
但因為賢重真的走的很慢,所以大家都覺得一起渡過的時間非常的長,
私心在猜想是因為他累了,還是知道天氣很冷,大家在等他所以慢慢走?
以往他走出機場時通常都走超快的,這次真的不同,讓人大滿足。




保鑣跟經紀人還是都很客氣,保鑣一直請大家往後站,小心車子,
歌迷們都跟緊緊但也都很有禮貌,我想彼此互相的話是追星的好方式,
雖然我邊走邊錄影,但大部份時間我都用眼睛看他,沒有在管相機,
一度也很想要把相機放下來,不想對著他拍,但又一整個辦不到(哈),
只好委屈一下金賢重,畢竟我們能見你的機會不多,你還是多忍忍吧。




影片由二台相機錄影剪輯而成,感謝我們鴨姐也幫忙拍攝,
還好她不是FAN所以她拍的很專心,也讓我看的很專心,謝謝^^
最後補上一句...他今天順毛耶,好帥!!!!!!!!!

*記得轉720P以上收看,才有高畫質喔~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