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在「濟州輕鬆遊 JEJU EZGO」FB網頁裡回答問題中的,
天然杮染化妝包跟一張很漂亮的明信片,
我很喜歡那張明信片,因為後面親筆寫了感謝字,
字好漂亮喔~讓人多了一份真誠的感覺~
濟州輕鬆遊有時候會在FB辦活動,有興趣的可以加入喔!




又是「濟州輕鬆遊 JEJU EZGO」送的禮物,
一整個濟州風十足,還有濟州名產巧克力二枚,
手提袋超酷的,太感謝了^^
沒有內幕,只是有參加有機會,剛好我又很愛參加~




真航空是新加入台灣的廉價航空之一,專營濟州島航線,
有時候它的機票價真的也不貴,害我又想去濟州島渡假,
上次它也在網站上辦了活動,只要註冊留言就有機會得獎,
活動結束後我真的中獎了,只是這個"高爾夫球"獎讓我很疑惑...




獎品從韓國寄來,原本讓我以為會不會只寄來一顆高爾夫球,
結果打開來還算不錯耶,二盒共六顆,還有一些配件,
但對於不會打高爾夫球的我來說,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只好先放著,以後遇到有緣人再送他,哈~




【筆記】
濟州輕鬆遊 JEJU EZGO:
FB
真航空:官網 (目前只有韓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輕鬆遊 Jeju 真航空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