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說我很喜歡吃飯捲天國的起司拉麵,
其實就是一般的泡麵加上起司而已,
不過它的味道卻非常的好,濃濃起司味,
我不是很愛吃起司,但我覺得加在泡麵煮後味道很好。




這次去韓國的時候因為跟店員熟了,
直接就請教她拉麵是用哪一款,
店員還怕我買錯,直接把泡麵袋拿出來給我看,
原來是安城湯麵啦!今天中午立刻煮了碗起司拉麵...


【材料:安城湯麵、蛋、蔥花、起司】
水滾後把泡麵丟下去煮,滾了後加入蛋汁跟蔥花,
等要起鍋的時候再把起司丟下去,然後關火,
要吃麵前再把起司攪一攪,濃濃起司味,完全不辣,
都嗄鐵、都嗄鐵(韓文發音,解釋:一樣)


不用問我為何這次沒加新竹貢丸?
因為跌倒撞到受傷的牙還沒好,淚~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