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韓國自助行時是自己搭大韓航空去首爾,那是2009年,

事隔4年再度搭乘大韓到首爾,這次是帶家人一起去,

大韓登機證在某些地方可以當優惠券使用,可上網查詢詳細內容。

2009年至今,第二次搭大韓  

 

 

大韓航空在台灣是由華航代理,都有聯營航班,幫忙劃位也不算什麼,

這班KE694是左三右三的小飛機,登機時機上的藍光有一點特別,

可是拍起照來就會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一片藍光的機艙  

 

 

大韓的機上娛樂挺不錯,不過電影沒有中文字幕!

想要在機上看部「九號房禮物」但只有英文字幕...只好放棄,

不想看電影也可以聽歌、玩遊戲,發現有金賢重ROUND 3專輯,當然要聽!

本來想看機上電影"七號房禮物",但沒中文字幕耶~只好來聽歌  

 

 

機上飛機餐看似不錯,小麵包都一個個用袋子分裝好,

但因為在桃園機場美食街吃太飽,飛機餐根本吃不下,麵包也只能還它。

大韓機上餐,肉有夠鹹  

 

 

大韓跟回程的華航機上都有USB插孔,上機才發現真可惜!

下次搭機時記得把USB線帶著,上飛機可以充電很方便。

早知道帶USB上機,大韓跟華航的都可以用USB充電耶!  

 

 

飛機椅背上有放置耳機、免稅雜誌等,還有放一張特別的貼紙,

上面有三種貼紙可以依照自身需求使用,我覺得挺方便的~

之前上飛機都會馬上睡死,貼張用餐前叫醒我或請勿打擾的貼紙真是不錯的選擇。

把自己所需貼在椅背上吧~

 

 

這回搭的KE694是晚上七點起飛的晚班機,到首爾是10點半,

往東大門的最後一班6002機場巴士是11點半發車,

往首爾站最後一班機場地鐵是11點45分,這表示下飛機就要衝衝衝!

 

 

當飛機抵達韓國,我踏出機門的那一刻正好是10點半,

早先在台灣劃位時有請空姐幫我劃前面些,位置是33排,因此下機的速度比較快,

加上大韓是韓國籍航空,停機坪離辦理入境處近,入境口又離巴士站近,都能省不少時間,

雖然下機時間夠快,但入境蓋章處的人潮真的不誇張,多到滿出來!

這時候也要記得排在靠韓國人通關處的旁邊,因為韓國人走的差不多後,

螢幕上藍色的韓國人專用通道會變成粉紅色外國人專用道,這時就要立馬換邊排。

 

 

有先研究再加上換邊也換的很順利,所以蓋完入境章再站到行李轉盤前才10點50分,

等行李也只花了5分鐘,速度之快連我都要感動落淚,立馬把擔心丟一邊,

只花25分鐘就出來真是謝天謝地,謝我阿母下機後沒有吵著要上廁所:P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有規定她在飛機著陸前要上完,下機要趕車不能去)

一切非常順利,最後也搭到11點05分,倒數第二班往東大門的6002巴士。

 

 

下次要搭KE694前,記得 登機劃位&下機排隊大作戰手則 喲!

1) 登機劃位時請空姐劃前面一點

2) 下機直奔辦理入境手續處,站在離韓國人排隊處近一點,隨時準備切入:P

晚班機到首爾,還是來的及塔上11點半的機場巴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694 晚班機 大韓航空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