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寺洞有很多小店,巷弄裡也有很多餐館,

這間兩班宅韓定食餐館也在胡同裡巷弄間,比一般的再難找一些,

從仁寺洞大街走進去,要走一小段路才找的到的地方,

如果不是事前做功課,平常根本也沒機會發現到它,因為它的位置真的太妙了。

IMG_3867.JPG      

 

 

沿著從仁寺洞大街入口慢慢走去,可以邊走邊逛一下仁寺洞,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仁寺洞,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人潮好多...  

假日的仁寺洞也太可怕....人醬多!  

 

 

雖然這裡還是維持全韓文招牌的風格,但好像也失去了一些單純的感覺,

是因為我來過一次所以失去新鮮感?還是因為午餐時間只想直奔餐館...

看著可怕,卻越看越可愛的面具  

 

 

從巷弄間彎進去,眼前那個鐵皮外門讓人以為這裡是做資源回收的地方(哈),

牆上招牌指示一旁是茶博物館,從這裡走進去後會發現양반댁的招牌。

IMG_3878.JPG仁寺洞胡同裡两班宅(양반댁)食堂  

 

 

走進店裡約11點50分,那時店裡還沒有客人,想說不會踩到地雷吧?

後來發現多慮,因為之後陸續有客人上門,在這種胡同巷弄間也有人找的到,

應該算是常客或是真的有研究過才來的吧?

結帳櫃台,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  

 

 

店員安排我們到包廂用餐,包廂可以隨人數多寡而用門板隔起來,自己一間真好,

店內提供的菜單是全韓文,我們選了事先想好的兩班正食(양반정식),一人二萬韓幣。

午餐要吃兩班正食(양반정식)  

 

 

餐點陸續上桌,五個人用餐所以放了二張小桌子,一下子就被擺滿,

所有的餐點都準備二份,在每張桌子各放一份,我覺得這點倒是很貼心,

之前在網路上看四人用餐都是一個小桌子,本還在想五個人該怎麼擺放?

看到店家東西都準備二份,讓每個人都能方便夾菜且份量足夠後就覺得實在。

五個人在一間包廂用餐,吃不完好可惜...  

 

 

店員突然用中文對我們說,吃不夠的可以再加,原來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服務很周到,也會不定時來查看是否有餐盤要收走或是其它服務~

一人一條烤魚泡菜包肉    

 

 

本來覺得兩班正食的內容都一樣,一個人二萬,五個人就吃掉十萬會不會太貴?

可是它的辣醬章魚肉好大塊、泡菜包肉好好吃、韓式大醬湯滿滿豆腐料,

烤魚也是一人一條,再加上其它的餐點份量足夠又實在,這價位倒也合理。

P131013_120326.jpg      

 

 

飯後會送上水果跟飲料,一人一份少少的量,吃個意思意思~

家人吃完的反應都還不錯,若想吃中價位的韓正食時可以來嘗嘗~

飯後水梨,一人一份飯後飲料  

 

 

【筆記】

兩班宅官網http://doumy114.com/ad_page/new8/?id=didqkseor&CT=3&CT_Sub=Co4

兩班宅(양반댁):서울시 종로구 인사동 193-5  (Tel:02-730-1112)

(328)安國站,6號出口,仁寺洞大街直走到大路口,過馬路直走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直走左手邊即是

韓巢網:介紹

(328)安國站,6號出口,仁寺洞大街直走到大路口,過馬路直走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直走左手邊即是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