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跟弟弟去COSTCO要買Cetaphil乳液,

今年不知為何特別容易冬季癢、全身癢,家裡原有的Cetaphil乳液見底了,

它最近沒特價但腳都快抓爛了只好趕快去補貨,COSTCO二瓶入售539元,

想到之前常折價110元不買,現在卻只能買原價...看來要養成囤貨的習慣才行!

這乳液很不錯,對於我們這種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來說,它真的很好用。

1477852_10152019780553256_1821928410_n  

 

 

買完乳液時剛好順路經過鞋區,看到一個牌子叫HUNTER,

眼睛立馬發亮,再看一下它的售價2199元,哇塞~超級驚訝的啊!!

就算我跟這牌子再不熟,也知道它的logo是很貴的意思,

一雙雨鞋好幾千不是我們這種平民百姓可以穿在腳上踩水的~

 713984151655  

*查了一下,去年COSTCO也有販售,當時售價是2999元! 官網售價4280元

 

 

之前看過別人分享在韓國COSTCO有賣,沒想到現在看到台灣也有,

二千多很心動但又考慮很久,怕自己沒有機會穿它、怕買了浪費,

試穿再試穿的掙扎好久,現場只有藍跟紅色,但我比較想要買黑色所以又考慮~

1235238_232736276888090_1675672596_n  

 

 

原本放棄後走到收銀台準備結帳,結果因為要幫朋友買,於是又跑回去試穿一次,

從一開始一個棧板上的鞋盒都很整齊,到回頭發現鞋盒已經散落滿地,

很多女生跟我一樣看到都先拿手機出來拍照上傳道相報,之後再試穿,

可是我試穿完鞋子都有放回去,但為什麼有人試穿完都不歸回原處呢?要乖好嗎?

 

 

我拿的尺寸跟平常穿的鞋子尺碼一樣,果然大腳怪買外國鞋比較適合,

不怕卡腳、不怕穿不下、不怕買不到,嗚~

P131126_132141  

 

 

雖然沒有黑色,但因COSTCO售價是專櫃價的一半,我還是決定腳滑了:P

從這裡可以看的出來,女生完全受不了「差價大、數量少」的致命吸引力!!

我都想好這個下雨可以穿、下雪可以穿,一定會很實穿的啦~

1426505_10152019811643256_11571595_n  

 

 

回家後我心血來潮把圖片分享給好市多論壇FB,因為我有"好康一定要道相報"的壞習慣,

今早看到它刊登出來而且一堆人起火,這時也才發現很多賣場都有進黑色!!!

新竹今天也進黑色款,我腳底起火好想要拿去換色,但是結帳時是用弟弟會員卡結,

退貨的話也要弟弟本人去退,弟弟怎麼可能會理我咧...

強烈建議COSTCO改掉要本人退貨的規定,總不能同一家人去買還要分開結帳吧?

713984129065  

 

 

我想這是命,買不到黑色的但藍色也是不錯看啊(對自己內心喊話)!

想買黑色也只是因為懶人需要百塔款,黑色完全百搭無誤吶~

各處COSTCO的現貨都被搶的差不多了,有買到就要知足,藍色也很好。

P131125_123840  

 

 

買完隔幾天正好下著細雨,穿出門去買個東西心情真開心,

穿著它走來走去覺得十分好穿又舒適,天冷還挺能擋風寒,

只是旁邊的釦子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釦才好,走一走會彈出來耶,WHY?

26683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