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宮一帶很適合慢活行程,在通仁市場吃太飽,這裡正適合幫助消化,

有認真看過路燈嗎?這次突然發現連路燈都是種藝術耶~

IMG_1466

 

 

漫步巷弄間,很多特別的小店、咖啡店都藏身其中,

有時候喝咖啡不是為了它的美味,純粹只是喜歡店家裝潢的舒服、特別。

IMG_1462  

 

 

韓國有一種特別吸引人的地方,是石牆路特別多,

有古宮的地方就有石牆,有石牆的地方就有美感,很美就拍張照紀念吧!

IMG_1469

 

 

韓國壁畫也好多,可能因為都是外國人的關係,這一幕特別搭。

IMG_1471

 

 

一些異國建築或是特異的裝置藝術總是特別吸睛~

IMG_1478  

 

 

隨便走走來到一個眼熟的地方,韓劇繼承者中出現的補夢網店,在三清洞附近,

其實就是個普通的蛋塔店,買了地瓜口味的蛋塔嚐嚐,我比較喜歡台灣蛋塔。

IMG_1482

 

 

搭公車到梨大,一下車就發現垃圾哥跟娜靜代言的手機看板,

走過路過看到就不能錯過,拍一張證明我真的是觀光客沒錯:P

IMG_1496  

 

 

快回台灣了要趕快珍惜吃甜點的機會,走進BEANS BINS COFFEE點個草莓鬆餅,

梨大店在2樓,靠窗的位置挺不賴,桌上好幾個插座正好讓我們邊休息邊充電,

WIFI密碼放在櫃台前,走過去時發現認真的男店員在切草莓,原來美美的草莓是他切的耶~

IMG_1501IMG_1497    

 

 

BEANS BINS COFFEE的草莓鬆餅為什麼特別受歡迎?其實它的鬆餅算鬆軟口味,

會紅是因為鬆餅上的草莓每次都擺滿到快炸開,讓人有超好吃的感覺,事實上也真的不錯!

草莓鬆餅一個15000韓幣,K姐告訴我換成台幣一個要4百多塊,不換算沒事,算了才真覺得貴。

IMG_1500

 

 

享受是要付出代價的,反正這種鬆餅也不常吃,店家提供的休憩空間也不錯,來了就別錯過~

IMG_1504

  

 

路邊還有很多小吃,觀光客多的地方連日文、中文標示都有,喜歡就買來試試啊!

IMG_1505  

 

 

☆ 筆記

繼承者中補夢網店(蛋塔店):(328)安國站,1號出口,星巴克旁巷子進去直走約5分鐘,左手邊即是

01

 

 

BEANS BINS COFFEE梨大店:(241)梨大站,2、3號出口,往梨大方向直走,eSpoir對面2樓

02  

 

 

相關文章:

韓國足跡-明洞LINE玩偶出沒&BEANS BINS鬆餅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