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多倫多的第三天仍是一片白雪,一樣有時差,一樣半夜醒來,

早上決定來個小區觀光,到附近走走逛逛是觀光客走的行程,所以只有我跟弟弟、kaddy三人出發。

IMG_2634                  

 

 

 

剛來總是特別新鮮,在路邊也硬要拍一張,怕人家不知道這是加拿大,特地拍張有國旗街道名給你看一下。

IMG_2631

 

 

 

北約克區算是個小韓國村,這裡的韓國餐廳特別多,韓國超市也有,不怕找不到熟悉的味道,

就算你不會說英文只會說韓文,在這裡應該也能活的好好的~

IMG_2632IMG_2637

 

 

 

這個冬天都是雪,別人家的院子也都雪,沿路都有清出一條讓人走的路,

自家門前雪要掃乾淨,否則別人跌傷了屋主要負責!抓一把雪拍照,別懷疑~這一定是觀光客。

IMG_2638IMG_2641IMG_2666IMG_2664

 

 

 

一整片被雪覆蓋的小區公園,說小區其實它好大,畢竟是北美,什麼都沒有就是地大!

踩個雪好像挺浪漫的,想要跟著踩踏玩一下可以,鞋子記得要穿對,凍啊~

偶爾會有社區居民經過還溜著狗,不認識沒關係,對方先開口來句good morning,瞬間變得好親近。

IMG_2648IMG_2644IMG_2657IMG_2661   

 

 

 

天然大型冰庫,零下十幾度,出門走跳記得穿的暖一些,手套帽子要戴好,

出門半小時臉直接凍到像畫了腮紅,一走回住的地方立馬取暖保平安。

IMG_2669

 

 

 

小區之旅結束後改走觀光客朝聖路線,買張DAY PASS一日券11.5加幣,搭地鐵跟街車出門去,

首先先往中國城享用港式飲茶,要如何得知自己到了中國城呢?看招牌就知道~

IMG_2670IMG_2673IMG_2676IMG_2678          

 

 

 

吃飽後來到多倫多大學,不想去還不行的行程,只因為這是二位在地人的母校,一定要一起重溫他們的舊夢才行,

第一站到紀念品店,一人一件同款多倫多大學帽T,特價15加幣,怕人家不知道我們是觀光客。

IMG_2679IMG_2686  

 

 

 

我的第二次多倫多大學之旅,上次來是綠地而這次來是雪地,一整片雪其實也挺美的,

為什麼國外的校園總是特別美?感覺每天都可以隨手拍個一張然後上傳FB分享風景。

14244850921121424485108493DSC06121DSC06125  

 

 

 

多倫多大學沒有圍牆,校區超級大,冬天逛需要勇氣,最好是不要待太久,真的太冷了會凍傷!

IMG_2690IMG_2691IMG_26891424494843064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