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空氣第一餐,選了間在西面站的家庭式韓定食食堂,飯桌(밥상)

出發前有研究要吃另一間類似的,在同一條路上但找不到耶!於是決定改吃밥상

밥상在馬路邊,店家很明亮又大間,它的菜單很簡單,從頭到尾就只有一款韓定食,

能加點的只有白飯、酒類跟飲品,一人份的시골밥상(鄉間飯桌)套餐7000韓幣。

20150807_200051  

 

 

 

確認完2人份的餐點後,很快就有小菜送上菜,它的飯是紫米飯,軟Q好吃,

一大碗鍋巴水送上桌還以為是馬格利,本來對鍋巴水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天氣熱實在太渴,加上它沒有冰得透心涼,所以咻一下的幾乎被我一個人喝光,發現其實味道也不錯。

IMG_4060  

 

 

 

學一旁的韓國人把煮軟的海帶包飯,可以包飯但真的很難捲起來一口吃掉,我們還是乖乖分開吃比較快:P

把生菜包炒豬肉一起吃,一口接一口耶!

IMG_4061IMG_4062   

 

 

 

蘿蔔鯖魚這道菜以前明洞的鄉間飯桌也有,但這間的實在是經典呀~

好大一碗蘿蔔鯖魚,料多且二大塊魚肉超飽滿,看似很辣卻一點也不,讚啊!!

IMG_4065  

 

 

 

韓式味噌熱呼呼的很好喝,裡面的料還滿滿的讓人覺得誠意十足。

IMG_4066

 

 

 

雖然小菜不多但二個人吃很足夠,隔壁桌坐三人,小菜不夠吃都請店員再續,

我們二個肉咖一輪還沒吃完就飽了,最後店家還送上一人一杯甜米露,啊~好喝!

飯桌(밥상)真是間便宜又好吃的家庭式韓定食食堂,有魚有肉有菜有湯,棒棒的。

IMG_4064      

 

 

☆ 筆記 

밥상(飯桌) (119/219) 西面站,1號出口,直走約7分鐘(經過四個路口後右手邊), am10:00~22:00

02  

*圖片來源:naver截圖,晚上去又太熱,根本忘記要拍照:P

 

 

밥상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 673

051-806-8889      

 1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