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第一次花錢住飯店的地方,本暱客雅-東大門(Benikea Premier Hotel Dongdaemun),

從agoda訂的價格一晚2270含稅,地點又是老地方東廟站,真不是故意選這~

考量待首爾這幾天的路線安排及最後一天一早到機場的便利性,最後搜尋到這間。

IMG_0124.JPG

 

 

說也神奇,本暱客雅東大門所在地就在我以前常住的MOTEL旁,

以前是一排開著幾間小食堂的矮房,後來拆掉變空地,沒想到才多久沒去竟然蓋成一棟飯店!

那位置的熟悉感跟回憶度實在強烈,是熟悉的不得了的地方啊~

IMG_9100.JPGIMG_0125.JPG

 

 

搭機場巴士6002直達東廟站,過個馬路拉行李到飯店真的超簡單省時又方便,

櫃台人員英文好溜,出示訂房單後直接告知房號及WIFI密碼,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的Check in完成,

這次住14樓,房卡只給一張, 打開房門..嗯~怎麼有股霉味,飯店不是挺新的嗎?

IMG_9066.JPG

 

 

我訂的是二張單人床的房型,房間不大,擺二個29吋行李箱勉強可以,就是需要橋一下角度,

房間內有擺放一張小圓桌及二張椅子,如果把它拿掉的話行李會更容易放...

但沒拿掉也不錯啦,手機放著充電也很方便。

IMG_9064.JPGIMG_9067.JPG

 

 

房內每天會給二瓶水及咖啡包茶包,有小冰箱、電熱水壺、拖鞋、大電視,牙膏牙刷本來就該自備所以不提供。

IMG_9069.JPGIMG_9070.JPG

 

 

房內廁所小小但很夠用又乾淨,乾溼分離,基本飯店該有的都有就是了。

IMG_9068.JPG

 

 

房間面向清溪川,左邊看的到常去的e-mart,右邊是熱鬧的東大門,連遠方首爾塔都看得見耶!

11月的中央空調已全部變成暖氣,有夠暖的暖,每天我都把房間溫度調到25度,省得睡到流汗。

IMG_9065.JPG

 

 

因行程安排我訂的房型不附早餐,想吃的話可以加價享用,房間每天打掃而我也記得放上床頭小費,

大廳一樓有秤重機、電腦、雜誌可以使用跟閱讀,架上有觀光及免稅店DM(裡面通常有好康)~

IMG_0123.JPG

 

 

從飯店出來的對面就是個通往大馬路的小巷子,基本上就是兩棟大樓中間的小通道,通道前有個小小階梯,

以前回程搬行李很重很辛苦,現在竟然還加設了斜鐵板,拉行李變得好方便!

飯店周邊環境整潔尚可,但有GS25、食堂且離e-mart也不遠,交通又方便,所以還是很推~

至於一開門傳來的那股霉味,希望是一時通風不良的錯覺:P  

IMG_0126.JPG

 

 

☆ 筆記 

本暱客雅東大門飯店(Benikea Premier Hotel Dongdaemun):官網     

地鐵:(126)新設洞站,11號出口、12號出口(有電梯);(127/636)東廟站,3號出口(有電梯)

機場巴士:仁川機場5B/11B搭乘6002到東廟站(東大門的下一站)下車,右手邊巷子走進去(巷口有賣炸雞的店),第一個巷子左轉後直走右手邊即是。

map_CHN.jpg

(圖片來源:飯店官網)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