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號晚上下班接到sara來電,一句「阿馬好像在東區」,怎麼可能~愚人節明明過了,
我說百度常有人說「我今天看到阿馬耶~然後放上一張真正的馬隻照片」,如果消息像這樣我會吐血,
但消息來源好像不太像假的,sara問我有沒有看到網路消息?
我才剛下班哪來的消息,馬上打給忠誠,忠誠那麼忠誠,她一定會知道的!
結果連忠誠都沒看到新聞,還以為我在騙她,哇~到底是真的假的啦?!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上星期五從韓國寄出EMS,這星期一就到貨,
阿母早上對我說「昨天有妳掛號但我懶的下去拿,在樓下鄰居家,我下午再下去幫妳拿」,
喵的咧~~要忍住不罵阿母根本是不可能的啊!掛號信竟然可以懶的拿,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現在徹底不相信妳上次是「因為在洗衣服所以沒聽到郵差來」的話,屁咧XD!!!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上次曾經靠夭說我買了九張DVD結果一本明信片也沒拿到,本來已經看破,
後來看到光南BLOG上的"熊大"說要幫大家爭取,而且還真的爭取到了,
他在BLOG上寫「只要在3/28前留言並註明在哪個門市買」,他就會把明信片送到門市再請大家去拿,
結果姑娘我3/31才看到這篇BLOG,當然換來他的一句「登記日期截止」,
不過熊大真的挺有心的,說他會盡力爭取叫我排後補,若有多餘的話再給我。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user/TivonaHu)


這影片不放上來我真的對不起大家,更對不起婷婷,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把一個人當全部,
付出了很多心力、時間、精神在上面,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四月一日愚人節是個好節,從一大早就玩的好開心,
韓國人完全充份的在過這個節目,這時候都忍不住想要說一個人見人打的話,
我想.....下次韓國人會說「愚人節是韓國發明的」吧!哈哈哈哈~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不玩了,我不玩了~
真愛果然才是真正無敵,因為其實昨晚寫完後我馬上就想換回來,會不會太快(哈哈)?
要不是因為我昨天點進韓站然後真的被騙到,我才不要玩咧~
喵的!把永生放首頁還給我Goodbye金賢重時真的嚇死我了,心情超差的啊根本,
那時候台灣還沒過12點,結果後來發現韓國已經4/1了啦........吼!!!!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來我愛的是永生,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

可以把手邊的東西全部拿去換成永生的嗎?

現在才發現,才醒過來還來的及嗎?好想要擁有所有永生的一切...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忍不住不寫,因為實在好好笑,大家趕快去聽一下啦吼!
原本是2PM-Heartbeat結果改成花老鼠版的唱法,想聽原唱的話請自己搜水管聽聽,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看會死,看了也會開心到死,哈哈~
馬上又回到演唱會情景了啦吼!!!

這是要收在首爾場DVD片段嗎?
做生意好厲害喔~趕快趕快我要買.....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