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你會給我們這群一起走過十年的人,特別的回憶嗎?


伴著夕陽西下,坐在客廳看見新到手的DVD,
第一首「突然好想你」讓人又想哭了,可是我什麼都沒做啊?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各位鄉親大家好,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個買書的網站(開場講的很像在賣藥)。
基本上,沒習慣在網路上買書的鄉親們可以直接跳過,畢竟實體店面像是誠品、墊腳石書局都需要大家的支持!
而常會在書局看完後跑回家上網買書的鄉親就一定要知道這個網站,因為它非常實用。
比較窮苦的我都需要這樣做,因為書局不打折的話,書都買不下去....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灣小吃真的很好吃,從臭豆腐、魯肉飯、蔥油餅、珍珠奶茶、清心茶飲等等,
好吃的、好喝的、便宜的應有盡有,想到口水都會流出來。
我就是不能抗拒美食才會永遠跟正妹沾不上邊,即然都這樣了,那就拼命的吃來讓自己快樂囉!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五月天」很愛來這招~ 
突然的演唱會、突然的賣票、突然的限量、突然的從天黑唱到天亮,突然的從下午唱到夜晚,突然到你整個措手不及!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幾天才在心血來潮介紹台北淡水也有櫻花,alan真的當晚就打給我,說要去賞櫻的事。
本來我整個是熱血沸黱的啊~
不過那幾天我有小忙到....所以我拖拉病發作,偏要等到時間到了再決定要不要去。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相片來源:irenebaby相簿)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回去電影院排隊買票,準備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時,

發現這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正要上映口碑場,

當時只看到一塊電影立牌站在那裡,感覺非常普通。心裡想著誰會來看這部片?頂多是對廣末涼子有興趣的影迷吧....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天住宿的地方叫「托斯卡尼」,它真真實實的建立在以海出名的墾丁裡,
「托斯卡尼」不止名字取的美,事實上,它真的"屋如其名"的彷彿讓人以為自己來到了托斯卡尼一般,美的很夢幻。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說現在才二月,春天都還沒來,但墾丁那種炙熱的天氣已經讓人以為夏天到了!
前一晚的凱撒之夜拖到凌晨三點多才入睡,早上八點半就起來了,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身上,特別是出外旅行時。
鬧鐘響起後賴床一下下,我跳起床刷牙洗臉後,接著把窗簾全拉開,把旁邊二隻睡豬曬醒....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是要去九族文化村看櫻花的,只是前一夜還搞不清團員有誰,
後來be丟來他想要一個人去墾丁的訊息,突然間我覺得那就一起去吧,決定的時間很短暫。 


25號淩晨3點我還在為了突然的決定,收行李中,4點才睡...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