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被興奮的媽挖醒...昨天我半夜三點才收好行李耶!
早上十一點就被催著早點出門,
到機場也才快12點,今天的天氣真是雨紛飛!

因為去程是訂商務艙,
不是我三八錢多沒地方花,是當初經濟艙已經客滿,
剛好華航有促銷加9千升商務艙的活動,
只好忍痛多付1萬8將我跟媽媽的位置升等!

Chenk-in的時候發現我的行李剛好32.4公斤,(我媽的還不算)
多了0.4公斤,要不要算的剛剛好~差點被罰!
都是那二隻豬,害我帶一堆吃的、雜誌跟用的要給他們~行李怎麼會不重!!

因為商務艙的關係,可以免費進到貴賓室休息~
第一次進貴賓室,感覺真不錯!
吃的、喝的、上網、休息一切都有而且免費!
這讓我興起以後都要坐商務艙的念頭耶....但是沒錢.....

在貴賓室吃午餐吃的正開心的時候,
聽見廣播說"CI032班機"延誤1小時,連原因也不知...
水~還好有貴賓室可以用!不然真的等到傻眼~

現在要開始擔心入境加拿大的事了…
英文不好該怎麼轉機跟入境咧?我都忘記我要面對這些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