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的時候接到電話,

taco說要給我二張"5/17五月天在台中的演唱會門票",

蝦米?我有聽錯嗎?瞬間我講話的音量大了五十倍、說話的語調高了十八度(哈)~

為什麼他有票而且肯給我?

原來他的公司BENQ有贊助,那這麼說來我也有贊助,因為我的液晶螢幕是BENQ的!(哈)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下班殺到金山街,真的拿到了二張門票!

我想我前幾天的靠夭是多餘的,上天的安排我不能再拒絕,

我想,星期六我要請假先走了~

因為....我要回到地球表面啦!哈哈哈

p.s 謝謝taco,原來我還有朋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