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打了五千遍,阿姐牌英文筆電讓我整個很吐血!

香港購物節不是我的節,H&M跟ZARA的東西很不齊全,
整個不是很好逛,反而上次一個人來香港逛街的時候特別好買,
小草莓可能要讓妳失望了,妳要我代買的東西幾乎都沒有看見,
只看到花俏棉T32號(妳要36號)、卡通洋裝XL號(妳要M號),慘哩~



我覺得下次還是不要選購物節來買東西(除非要買名牌),
反正H&M平常也不貴,ZARA不打折東西也比較齊全~
我連跑二間UNIQLO,也買不到黑長袖連帽外套,
上次買給弟弟的好看T恤都只剩醜醜的圖案,所以賣的很便宜...


東西買不夠只好化悲憤為食量,
晚上阿姐帶我們去『北京樓』吃北京烤鴨,
三個人吃一隻鴨加二盤青菜、一盤水餃要價五百多港幣(台幣2000起跳),
整個很貴氣(香港吃的永遠都是那麼的貴)!




怎麼辦咧?
看來我的腳又要多努力幾天了!
對了,值得開心的是買的襯衫實在是太划算了,
香港買四件G2000的價錢,台灣只能買一件啦~
希望接下來能好買,就算買不到至少要吃的飽飽飽!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