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被咀咒到~
買黑松中不到門票、高雄巨蛋門票也換光光,
連出門聽個mp3(我幹嘛一直要打mcp..NVD中毒太深是不是)都只有一首牛仔很忙!!


下午想說去騎個一圈,腦中都已經想好了路線,
一出門歌曲一下是周董的牛仔很忙,結果整路上只有一首牛仔很忙,
這下我真的很忙,連忙按了好幾次下一首、下二首、下下下好幾首,
啊怎麼還在牛仔很忙,一定有問題啦!




還好離家不遠,馬上調頭回家換歌,
我以為一切就沒事了,結果換一換連牛仔都不見了,
哇咧~當下棄iPod不顧,直接換傳統CD隨身聽啦,這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你說說怎麼辦?太陽準備下山都走了一半,
看來路線要改,我可不想摸黑一個人騎在草堆旁~





改了路線在家附近騎騎,結果還是選了一條砂石車很多的路,
對這種路總是很排斥,我怕我很注意但砂石車一個不注意我的一生就毀了,
看來下次還要再多開發一些新路線才行。





下午五點出門,花了約一個小時回到家,晚上九點半又接著跟弟弟去夜騎,
第一次夜騎感覺也不錯,整個沒陽光的很涼快,涼到有點冷!
不過馬上就因為騎車的關係騎到整個腿酸、屁股痛、額頭冒汗,
晚上的路線就是從前天走的延平路接港南風景區,
再接十七公里海岸線回到海天一線,最後從南寮回家!
回到家是十一點,呼呼好累~




晚上的車很少、之前白天嫌延平路砂石車多反而在夜晚不見了,
不過晚上的十七公里海岸線我覺得還是有點黑,
沒有伴陪的話最好不要一個人騎,
雖然沿路都看的到同樣是騎自行車的人來來往往,
但一切還是多留意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