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喵喵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不得不說港龍航空還蠻負責的,
從星期日飛回台灣馬上去港龍櫃台抱怨行李箱被摔壞後,
星期一一大早就接到維修行李箱的店家打來,告知下午會有新竹貨運到府收行李箱,
果然貨運下午就來把裂嘴喵收走啦~
(新竹客運跟新竹貨運傻傻分不清楚,我快被自己笑死!!)


星期五早上又接到維修行李箱的店家打來,
非常簡短明白的告知下午就會將白喵喵送回老家來,
果不其然的下午我就收到咱們那可憐的裂嘴喵啦~
可喜的是它出門一趟後嘴真的就不裂了,而且一毛錢都不用付!


經昨晚將白喵喵全身檢查過後發現,
裂掉的嘴被黏住了而且也漆上白漆,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我想它死而復生是該知足的!
昨天再用清潔劑幫白喵喵洗香香過了,等我下次再帶它出門試試它的耐用度,
再被人家一摔就破的話,我想就真的是命運的安排了.........


**裂嘴前**



**裂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