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喜歡重金屬樂的,每次都覺得它好吵,而且臉畫成那樣好煩唷!
可是這部片不是真的著重在重金屬樂身上的,我覺得。


晚上taco一通電話,我有種像是被逼著不得不去的感覺,
「我去載你,現在就過去!」
其實我比較想要看赤璧耶,可是還是被拖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這部片。




還好taco硬拖把我拖出門了,感謝你啊~
這部片真的有夠好看的,從頭笑到尾的比海角七號還好看(海角迷不要幹譙我)!
加上最近嚴重哈日,看日劇、電影都好注意他們的手機,
看見舒服又美麗的風景,總忍不住在心底吶喊著:一定要趁著天晴往日本去。


電影劇情跟感想,我是形容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覺得好看就說好看、好笑就說好笑,整場電影人不多,可是大家都一直在笑!
後方聽起來像是高中男生的笑聲傳來,讓我有種青春無敵的感覺,跟著一起笑也讓我覺得自己青春了不少。


難怪網路上大家都說好看,我不會形容啦!
進電影院看了就知道了,可是....檔次好像愈來愈少了,有機會就看吧!我真心推薦。


(偷偷想問,為什麼日本男生的衣服跟褲子一定要穿的那麼貼?)



---劇情簡介---
根岸崇一是個再平凡不過、一點也不起眼的青年,卻有著與眾不同的身份,
化上妝一身重金屬裝扮的他,是最受歡迎的樂隊「DMC」(Detroit Metal City)的主唱。

但另一方面,他夢想中的抒情流行創作歌曲,卻乏人津味,
他一路以重金屬搖滾打敗了來自美國與各地的重金屬強人。
隨著他越來越受歡迎,根岸內心的掙扎也就越來越強烈,究竟什麼才是他想要的,他又該何去何從?

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若杉公德的暢銷漫畫《DMC》(Detroit Metal City),
講述雙重身份男主角的搖滾人生,與死了都要搖滾的熱血精神,引起廣大讀者迥響,
日本的粉絲甚至將漫畫中虛構的歌詞編寫曲譜演奏出來,女星松雪泰子在片打破形象演出龐克女樂團經理,也得到了許多好評。

除了主角內心的掙扎(兩種人生、惡魔與良善),與令人噴飯的搞笑橋段,
故事也描寫了音樂在商業過程中的造假與宣傳等行為,反諷社會正義太保守,扮邪惡卻大有市場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