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吃好料的命。


手邊有二張GOLD STONE的買一送一券,年前從博客來訂書時附贈的,
就這麼放啊放的在2月10號就要過期了(還有一張要的人來跟我拿吧,2/10過期),
想說趁今天天晴約弟弟去吃冰,省的浪費了優惠券的美意(整個被商家的促消手法給拐走)。


今天就真的專程為了吃冰出門,
星期一的路上滿滿都是人,連去個書局都會被走過的人撞來撞去,太扯!
快速到店裡,店員趁我們在考慮的時候給試吃品,它的試吃品挖的都比較大方,
後來我點了草莓香蕉口味冰淇淋,弟弟點抹茶紅豆口味冰淇淋,
看店員炒冰的時候真的是滿心期待,覺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先幫冰拍了幾張寫真照後,開始食用,
幾口下肚後發現,冰淇淋特別的只是附加的料而已,實際上冰的濃度還好,
竟然還讓我有一般冰淇淋口感的感覺,吃到後來整個把冰挖給弟弟吃,我吃殼就好,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附加的草莓有二顆,可是整個冰凍的又冰又酸啊~




陳小弟說我點到不好吃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啦,
還是說,反正我沒有吃好料的命,再怎麼好吃的東西給我吃也變成普通口味呢?
不過因為利用了買一送一券,我們一人一盒大SIZE的冰淇淋一共只花了250元,體驗價不貴!
以後還是花錢吃Haagen Dazs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