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感謝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親舊「文姐」,感謝她永遠在要搶票的時候,跟我一起努力!
雖然一路互相搶了十年的陳信宏,卻仍未破壞老交情,實屬難得啊!
(因為她都覺得我沒搶贏她,其實她也沒抱過啊,是不是?!哈哈~)




接著,感謝從沒見過面但十分熱心的Kevin哥,素未蒙面卻肯拔刀相助(不是拔刀殺我的肥肉),
雖然說賣票後就再也沒發現Kevin哥的蹤跡(不知道是不是划龍舟划到外海去了)......
此在特地喊話:「Kevin哥千萬不要想不開啊,買不到就算了,趕快回來!千萬不要去找黃牛買票啊~」



最後感謝我家弟弟,雖然他講話很機車、永遠嫌我笨、每天吃好料刺激我、看電影叫我不准問看不懂的地方,
雖然他那麼機車,但他始終是姓陳、始終是我弟、始終要叫我姐姐、紿終都是一家人.....
感謝他幫我搶到不滿意但應該要痛哭流涕的位置,如果不是他,他老姐昨天應該會坐在電腦前大哭吧!



謝謝大家的幫忙~
不管坐到哪裡(當然有好位子要賣我也行,羞~),至少是結束了搶票的夢靨、
至少是擠進了表演的會堂、至少可以看到活跳跳的弟弟們在耍北七!
昨天跟我弟在等看電影的空檔,想到時忍不住開心的笑了(好變態的姐姐啊~),現在就期待一個月後的到來吧!
姐姐會像照片裡的情景一般,趴在那裡看弟弟看到笑嘻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