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因為老天有多照顧了姐姐一下,所以姐姐可以在A3區歡呼吶喊(一邊灑花一邊喊萬歲),
於是5/28在網上努力搶來 二張B4區 的票想要出清! 
本人個性比較龜毛,規矩很多,能接受者再留言給我囉~



見面會的票皆為原價賣出,只是因為我是網路上訂的,所以寄來 新竹 有附加郵資,
我選擇的海報寄送方式是用海報筒,所以也會附加海報筒的費用喔!
(不要海報筒的話,筒子錢仍然要算在內,所以請自行衡量!)



【買票事項】
1. 新竹市面交優先,台北見面會當天面交的話,請先付一半訂金喔! (因為我不想到時候被食言,急著另找買家)
2. 可單獨買一張,也可以二張一起買,因為都不會打折,票價需含本人當初訂購的郵資及海報筒費,請不要試著議價。 (不二價)
3. 如果真的需要本人先用郵寄方式寄給你,需要再附加一次郵寄費。 (這方式非常不建議,不划算)
4. 本人不會跑路,買票的人不要跑路就好,純粹將多餘票券出售,並不以獲利為依歸。 (這年頭壞人很多,彼此小心是很重要的)
5. 文章不足之處會隨時修改,有問題或建議可提出,但一切仍以本人的決定為主,請能接受者再下訂。 (就說了我很龜毛嘛~)
6. 禁止高價再轉讓!是人就不該做這種事。



【售票訊息】
票區:B4區
位置:23排16號
            23排18號
票價:2800 / 張
海報筒:45 / 個
運費分攤:25 / 張

* 一張門票(附海報)並附加「郵資」及「海報筒」費用 = 2800+45+25= $2,870


【位置圖】
    若需查看坐位大圖,請按 這裡 自己算排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