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啊等啊等啊等的.....
等到我臉都黑掉了(本來就不白)之後,終於演唱會消息發佈了!


其實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就在小巨蛋,有沒有那麼厲害?
兄弟+玫瑰更強,星期六要賣票結果星期四下午才公佈,台灣人心臟要強之外動作也要很快,因為消息突然發佈到讓你措手不及!
唯一讓人慶幸的是,台灣是接在韓國、日本後面第三個開唱的國家,我覺得我們要很驕傲耶~


我也很"好運",反正不管賣票時間怎麼改,我都剛好要上班不能買(凹嗚),
不管啦~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星期六就知道了。
要搶票的、要海報的、要排隊的全部都要動起來啦,星期六下午賣票,還不趕快準備!


大家一起到小巨蛋看孩子們唱歌跳舞,邊看邊流口水,哈哈哈(突然好嗨).....

 玫瑰官網公告 (請按連結有各門市地址、電話)

(你叫大家不要排,大家就不會排嗎?!不如想好怎麼安排路線對大家比較好、比較實在啦!)



===============================================================================
SS501台北小巨蛋10月開唱 兼做公益 (按連結看原版新聞)

南韓歌唱團體SS501確定10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實踐對台灣歌迷的承諾;
由於關心台灣88水災,每張門票將捐出新台幣100元給受災戶,為台灣獻一份愛心。

SS501出道4年,第一次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前兩站已在韓國和日本演出,
第三站「SS501 ASIS TOURPERSONA 2009台北演唱會」也在今天拍板定案。

五個大男生知道這麼快就可以實踐與歌迷承諾十分開心,他們並表達對88水災的關懷,
因此決定與玫瑰大眾唱片董事長白錦松一起做公益,每售出一張門票就捐出100元給88水災受災戶。

SS501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總共舉辦超過10場,
除確定在台北開唱的時間地點外,之後還會在曼谷、上海、新加坡和北京等地開唱。
台北場門票9月5日下午1時在玫瑰大眾唱片行全台18個門市同時開賣,
9月12日以前購買門票一張,還可獲贈限定版海報一張,限量5000張。
(送的海報就是在韓國演唱會後跟工作人員要都要不到的喔~哼!)
===============================================================================


(圖片來源:見照片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附帶一提:
今年韓國公雞牌秋冬裝怎麼那麼好看,我也好想買來穿,可是是男款耶....
穿不到沒關係,螢幕保護程式抓回來裝一下,看了會笑嘻嘻喔!
官網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感謝PTT-hamasaki版友分享(我自己從官網抓,抓半天都卡在那,人家直接給你連結,還不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