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文章的時候有提到,在第二天首爾演唱會結束後我跟妮妹有去等保母車,
有一位官方隨行人員特地拿相機拍我們手上的應援板跟應援"紙"(哈)。


今天在抓圖片的時候剛好發現那位官方隨行人員的照片,
沒錯沒錯~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穿過人群幫我們跟我們手上的應援板拍照的喔~
他真的全程都有跟耶,因為上回來台灣的時候他也在團隊裡面,看來他存在的必要性超級高啊!

(藍上衣是拍照人員,但我其實想說...賢重這樣站好帥喔~哇嗚)



我真心期待他拍的照片真的會用到,就算用不到也希望賢重閒著沒事會看到(他好像很忙都不會閒耶....),
那是金牌球的心意、是我飄洋過海帶去的東西、是對賢重無限的支持啊~~啊~~啊~~~
就算把我拍醜了也沒關係,反正在韓國都失心瘋成這樣了,也不差那一點啦!



這位藍大哥,都幫有你的肖像照放二張了,我人生中的珍貴紀念就靠你啦!
(雖然說我的目光都在左後方的賢重身上....哈)


相片來源:見圖片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