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在跟Alice說我是很冷靜的人,
她一度質疑我,但我很認真的告訴她「我很冷靜而且不會失心瘋」,
所以她最後相信我並告訴我如果看到她失心瘋的時候要拉住她。



今天早上報紙寫著「SS501晚上下榻西華飯店」,我馬上暴走了!
手指不聽使喚的打電話問房間、上網查訂房,我我我我我默默的在看房間耶~
本來我想說就訂17號晚上,後來我突然發現我16號晚上就上去了耶,
本來要住文姐那裡,現在不用了,我連住二天西華不就好了嗎?好聰明喔(揍)~
咳~我是外地人耶,訂房間住是天經地義的啊,很好!



Alice說訂房間的錢可以買好多張CD,
Aiice說我們去住朋友家就好啦,
最後Alice說要住就住好一點的,豪華雙人客房給它訂了啦!



不小心,little心跳加速了!
不小心,Alice房間就訂好了!
不小心,三天二夜失心瘋之旅真的要開跑了!
實在太不小心了。
明明說要拉住Alice不讓她失心瘋,結果現在我們二個根本就是手牽手的一起往前衝啊~



這一切一定都是為了安撫我不能去接機的痛苦吧?!
這一切一定都是為了安撫我不能跟著回韓國的失落吧?!
這一切一定都是上天替我安排好的!



原來,我根本不冷靜而且真的會失心瘋啊~~夭壽。


(房間看起來很美,官網寫"豪華雙人房有二張大床,適合全家出遊的賓客,看來床很大,不要讓我失望喔!)



我們不要後悔,還好有衝去韓國看演唱會所以不會在家裡後悔沒去,在台灣一樣不能後悔!
他們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了,雖然沒機會跟他們一起搭飛機去旅行,
但我們有一起住飯店,一個人二千多,住二晚,同一棟旅館內,值得了~
一堆人要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的等待,我們是幸福的。


***10/15已額滿***
看到最後的人有福了,哈哈~
16號晚上還有一個名額可以報,有人想要一起睡一晚嗎?限女性一名,意者請留言
不含早餐$1,320;含早餐$1595,房間是雙人中型床,共住四個人
如果是阿馬或賢重要住的話,免錢!!!(握拳)

我跟Alice可以免費加強你們的中文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