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跟朋友們道晚安後下線睡覺,
滾來滾去、翻來翻去、爬起來走一下又躺平的根本睡不著,拿手機一看......凌晨二點!!
(隱約記得我做了頭髮一直掉的惡夢,還有你的消失讓我很不開心!!)



早上起來有一種整夜沒睡的感覺,但卻一點都不累,為什麼?
到公司後開始算時間,現在他們正從韓國搭飛機來台灣、他們現在在半空中、他們到機場了....
喵的,我沒去接機但我好緊張是怎樣?!
跟Alice電話聯絡上了,她說機場好亂好多人,保鑣好多,她只看到阿馬的背影...啊?



晚上回家馬上上網(每天也都是馬上上網啊,哈~死宅女),
정민在線上耶,我沒看過他下班時間會出現在msn上面,是有事要告訴我嗎?
果然訊息來了,她正在看台灣接機的影片,並告訴我她寄了mail給我,要我趕快看!



原來是賢重做了件很可愛的事,他脖子上掛著哆啦A夢小風扇,有人問他為什麼要帶哆啦A夢?
賢重說「因為他聽說台灣很溫暖,然後他就開始拿電風扇吹臉了」,
哇嗚~阿母你說說他有沒有很可愛!!!
而且他真的一路從韓國掛著它到台灣耶~到台灣~


(圖片來源:網路新聞照,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除了SS501現在在台灣讓我好開心之外(好想飛奔上去喔~明天不要上班啦!!!!),
另一個好消息是정민說她馬上買了一個跟賢重脖子上掛的一模一樣的哆啦A夢給我,
而且也買到了韓版的Dejavu專輯要送我(上次在韓國買不到)........邊轉圈圈邊淚奔啊~~~



雖然我今天沒接機但也覺得今天好開心,
回到家又看到接機畫面中阿馬哈哈大笑的樣子、永生從人群中被"拔"出來的情景,再配上賢重的哆啦A夢,
很好!我發誓我明天下班就要以最快速的速度衝到台北西華飯店去!!!!!

(聽說阿馬大笑是歌迷們做了很可愛又爆笑的馬式大頭照,讓他看了開心極了)



高鐵等我、計程車等我、SS501等我、親舊們等我、演唱會等我,
這次只好對不起錢伯,因為大家都等我就只有我把錢伯拼命往外灑,
希望未來的路上錢伯還是一樣能陪著我,在我最需要你出現的時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