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演唱會成功、為了替我們第一次的相遇畫下完美的句點,
昨天睡前Alice朴決定今天早餐不吃了,我們一起去長壽韓式料理開屬於我們的慶功宴,
原本住飯店贈送的早餐就讓給婷婷跟她堂妹去吃,
結果那對姐妹倆放的也很開,任憑姐姐們在旁邊叫她們動作快一點,
她們還是拖拖拉拉的硬是摸到九點半才去吃,絲毫不在意人家十點結束早餐時間,強!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會那麼快就光顧「長壽」韓式料理,
前一天真的只是特地為了501而衝去訂包廂,訂不到時就想說以後來台北再來吃,
千金難買早知道,誰曉得我們今天就站在長壽餐廳的大門前,
本來我打電話是訂12點半用餐,但因為在西華大廳列隊歡送許金金+公關馬太久,
所以又把午餐時間改成1點,電話那頭的老闆有提醒我們說他們二點就休息,
而我們最後抵達長壽的時間約一點十幾分左右,老闆還記得我們前一天有來過呢~



以上是網誌文,白話文來解釋就是「我們想吃就跑來吃了」,就那麼簡單。
進門後老闆馬上就知道我們是訂五位的客人,連餐具都擺好好的在靠大門的那一桌,
原本我們想說一人隨便點一個套餐來吃就好,因為快到下午休息時間了,
沒想到老闆跟我們說「沒關係,慢慢吃」,凹嗚~我們應該要淚流滿面以示感謝的!



親切的老闆馬上送上501套餐,邊看菜單邊解釋前一晚501孩子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烤牛肉、烤豬肉、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豆腐鍋湯,還有一盤很特別的東西,
我忘了它的名字,它是麵線做的,很好吃!老闆說501孩子們吃了一盤又再叫一盤,很好!
大方的老闆直接招待我們吃這盤501愛不釋手的餐點,阿母~我們中樂透了對吧?!




老闆見我們在拍照,很親切的把前一晚他們喝過的酒類全部拿出來給我們拍照,
我馬上問老闆賢重是不是都只喝真露燒酒啊?哈~
因為時間緊迫,女店員很親切的對我們說「肉我來幫妳們烤,妳們吃吧」,凹嗚~謝謝!
女店員邊烤邊跟我們說,她覺得五隻真的都好有禮貌(順便說了阿馬跟亨俊小倆口邊吃東西邊玩樂),
每當她幫忙烤完肉然後放到餐盤給他們吃的時候,五隻都有一直說謝謝,她放一次他們就說一次!
你看看你看看~你以為平常他們在那90度躹躬是假的嗎?不是!他們真的超有禮貌的啊,好孩子~




我們一邊吃一邊喊著"嘛西收唷"(好吃的意思),這真的是這三天以來最好吃又滿足的一餐了。
回想這一次失心瘋訂飯店住、很刺激的上樓貼海報、剛剛好在大廳送四隻離去,
晚上在房間玩樂、聊天、看電視,我白痴到出房間還拿鑰匙鎖房門,
講到這就好笑~現在飯店只要把門關上就會自動上鎖了,
我竟然還拿房鑰要鎖門,重點是還被Alice、妙妙看到並問我在幹嘛?糗~
但我也很納悶,這年頭竟然還有五星級飯店不是用刷卡進房的嗎?!



很愉快的追星行程,因為我們一路都很輕鬆的不跟車、不夜排、不等待,
整個隨遇而安的過著開心又舒服的追星生活,唯一可惜的就是我錯過了送賢重的機會(不要拉我,我要去撞牆)!
不過我想以後總有機會的,因為只要SS501一直都在,就會有希望,哇哈哈~



長壽韓國料理: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1樓
02-2541-4322


謝謝這次的同伴們,很高興路上有你們一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