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吃金賢重代言的韓國Hot Sun炸雞就可以拿到2010年的Hot Sun年曆,
年曆到處都能買,連韓站也出一堆(只是很難買),誰說只能買Hot Sun牌年曆,
只是Hot Sun年曆整本都有金賢重,每個月造型還不一樣,不來一本誰受得了?
(妳看金賢重都招手跟我說:趕快來買!!)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只是這年曆不是到處都能買,你可能需要飛一趟韓國,跑一趟Hot Sun,
可是我們總不能真的為了一本年曆飛韓國吧(昨晚好像有三個瘋女人說要搭飛機去韓國吃炸雞,哈)?
而且真要飛的話一年四季可能真的飛不完,因為韓國活動太多~
也或許你可以請朋友去韓國時代買,但誰一年到頭都那麼巧的有朋友剛好去韓國?



另一種就是上網路找,這年頭什麼都能買、什麼都能賣,
剛才我只是想找別的東西時就發現有人在賣這本Hot Sun年曆,而且一本要價700元,
搶劫也不是這樣子的吧~雖然說跟機票錢比起來是便宜很多,但一本七百也實在太厲害!
重點是還真的有人買而且還不止一個人買,哇嗚~大家為了金賢重真的殺紅眼了。
原來失心瘋的人一堆,熟不知700塊可以吃炸雞吃到吐出來......

(借來copy,拍賣主人不要告我~有興趣的人還是會找你買的)



看來我也要來去批個五本十本拿來賣(重點放錯),原來大家都是互相在相害嘛~,
不過說真的,這本真的太可愛,失手買一本是很正常啊~但拜託妳們可不可以不要花7百(醒醒啊各位)!
只能說大家請小心,SS501商品真的買不完到一種很誇張的境界,2010年的年曆可能有好幾本等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