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知道Rain要來高雄開唱時,我有心動想要去看,
但是後來聽見搖滾區要價六千元時,心涼了一半XD,
因為不是FANS所以想拖到最後一刻再決定,但我的行事曆上是把這幾天的日子空出來。

(純粹因為摩天輪太美,感覺拍的不錯所以硬要放一張,因為下面沒空檔放,哈哈)



開唱前二天在公司接到電話,曉惠(朴麗絲小姐)打給我說事情不好了,
我們竟然有機會買到超值票去看RAIN,於是二話不說連考慮都沒有就下標了,
一下子說要買暴雨區、一下要買搖滾區,本來是要看就看近一點,因為世運場真的太大,不想去看螞蟻!
後來發現搖滾區沒位罝,姐姐可以站整場看501但不能站整場看RAIN,所以我們決定買VIP區,
原價4880元的VIP門票,我們用「超值驚喜價」買到,二個人只要4880元,打對折啦,哈哈哈!!




星期六早上搭高鐵到高雄,自從去年12月底從高雄看完五月天後,我真的以為我要好久以後才去高雄,
沒想到一個月後我又來了,而且去年底還是冬天結果1月的高雄熱到快讓人中暑,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到高雄後,曉惠來接我,我們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再去新堀江逛街,我逛到流汗耶,根本是夏天!
逛完街就搭捷運到世運場,同樣是演唱會,五月天的時候人滿滿,明顯感覺的出來RAIN的人潮有差,
但不是說RAIN的歌迷不多,是五月天十年有成,歌迷多到不可思議啊~~




來看RAIN的演唱會讓我很興奮,心情莫名的嗨了起來,進場後發現自己的位置算不錯時,感覺真好~
可是也覺得世運場真的超級大,大到我覺得VIP之後的位置都好遠,又遠又貴這樣讓人好傷心!
我想世運場真的不適合辦演唱會,因為能把全場坐滿還把延伸舞台繞場一圈的,真的只有天團五月天辦的到,
不得不替五月天感到無比的驕傲,你們第一名!




在等開場的時候很空虛,RAIN的舞台不華麗連MV也沒播,因為太閒所以我東看西看不小心看到眼熟的人,
「痞子英雄」的趙又廷耶~我有沒有看錯啊,他也來看演唱會,我馬上跟曉惠說生人在眼前,
後來慢慢的聽見愈來愈多VIP的人在說「趙又廷~趙又廷~趙又廷~」,然後此時他已經走到我們旁邊,
我來不及拿相機拍照,所以我坐在椅子上直接把手伸出去,他就笑了一下然後握了耶~握了耶~握了耶~
曉惠接著跟他握手,我們成了全VIP區先握手的二位VIP(哈),心得是他握手超有誠意的,握的好用力!
(金賢重要生氣了啦,阿馬都不開心的飛去日本散心了啦,吼XD)




奇怪我明明是來看RAIN,結果都在講別的男人耶,金拍謝~
原本七點半的開場一直拖到八點才唱,RAIN一出來就嗨了,大家都好嗨,
忍不住也尖叫了好多次,RAIN的演唱會很好看也很精彩,他又跳又唱,實力真的沒話說,果然是巨星!
他每次瞇瞇眼笑的時候都特別可愛,那根本就是他的招牌,而且他很會賣弄性感讓姐姐們都心花怒放了,
當然賢重還是最最最棒的XD,只是我們要融入演唱會的情境,所以這一晚的RAIN真的帥!
還好我有來看演唱會、還好我沒有錯過、謝謝曉惠有記得我說我想看,有好康的時候有通知我,哈哈哈~




演唱會完在場外遇到親辜,明明是RAIN的場子結果都遇到501的FANS是怎樣?!哈
QQ最融入,道具準備的很充足,Even超拼命,當天來回台北高雄都不怕累,
我們趕上最後一班捷運離開世運場,跑去瑞豐夜市吃牛排,便宜又大碗的綜合排是我們的慶功宴,
不用追星的感覺真好,可以看完就閃人,可以吃飽飽再睡飽飽,
這是我第一次看501以外的韓國藝人演唱會,一場好的演唱會真的讓人渡過了美好的時光,
不過講真的,看完Rain後幾個小時就會覺得好像就這樣沒了,也沒什麼特別要拿出來說嘴的,
但看完501演唱會時,通常可以嗨個幾天幾夜甚至好幾個月,果然跟真愛團還是有差耶~呵呵




晚上我睡在曉惠家與她共渡一夜,她房間滿滿的阿馬好誇張,視線範圍內永遠不會錯過阿馬捏~
隔天我們睡到快中午,一整個很好睡XD,明明就坐著看演唱會,是在累個屁?!
中午去夢時代美食街吃午餐,曉惠說「高雄空廚」不錯吃,所以我們選這間吃午餐,
果然人潮好多,大家都在排隊等吃,後來我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德國豬腳」,要價$299元,
吃完的心得是我愛台灣的滷豬腳,德國豬腳沒有不好吃,但台灣的比較合我口味,害我浪費了$299!




吃飽按計畫去樓上搭摩天輪,憑Rain的演唱會門票可以免費搭摩天輪,
這觀光手法做的很好,上次五月天演唱會也可以免費搭,但上次沒空所以浪費了,
這次跟曉惠去搭摩天輪,只要拿票根去排隊,直接留資料再給員工蓋已兌換章後就能搭囉,好方便,
我們坐到Hello kitty車廂,夭壽喔~一進去就一直拍照,怎麼那麼粉嫩系的好可愛喔~
拍照拍到忘記看外面的風景,再免費搭一次行不行XD?




假日的高雄天氣好好,跟夏天一樣!
摩天輪搭完後我們到花圃玩痞子英雄遊戲、要找出那把槍藏在哪裡、要想像搶銀行的畫面,
要看陳在天跟吳英雄過招的場景,一整個自嗨的好開心~
原來快樂好容易~若再配上好天氣,你會發現世界其實很美好喔!
下次我們見面就是二月底的首爾了,期待ing.....





*同場加映:大家不嗨的時候看起來都好正經又成熟穩重,一搞笑的時候,整個讓人笑到破肚皮,
金QQ的無限豁出去版,我笑到快倒地........不PO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大家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 演唱會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