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演唱會開場的時候有版友來相認,結束的時候也有,很謝謝妳們來打招呼,
還好客氣的送我鳳梨酥(謝謝),只是我真的很抱歉都認不得妳們,請大家不要介意~
我個人記憶力不太好除了不會忘記金賢重外,認版友也要看過很多遍才記得住,
當初曉惠跟婷婷我也一直記不住,常常在問她們是誰,她們都可以作證所以千萬不要計較我都記不住你們(羞)。




其實前一晚只睡三小時很要人命,吃了人蔘雞也補不回睡眠不足的事實,
我們全部都靠著意志力在等演唱會,但是我們畢竟都是女子團體(哈)身體比較虛,
四個人默默的開始體力不支,全部站著睡覺而且頭都在暈....
為了501真的挺辛苦的,本來以為都要倒地不起了,結果開場音樂一下後活力全來了,比神水還神奇!!!

(哇嗚~發現1:31忠誠髮飾一直反光及2:59~3:03有拍到我們的頭飾耶,那麼不高清我都看到了,好強!)





一開始出場就被電醒了,新軍裝衣好帥啊救命~
什麼想睡覺、頭暈、腳沒力,什麼都忘光光了啦,手機快速充電也沒那麼神奇啊是不是?!
安可場的歌曲有做變動,新歌OBSESS的舞蹈好性感,他們跳的好媚喔大心!
第一場的安可場小NG很多,在前面都看的好清楚,永生的伸降舞台卡住下不去好冏,
Q鐘伸降舞台上不來所以自己從旁邊走出來,亨俊被舞台快速升起嚇到,我跟曉惠同時看到笑的好開心,
賢重solo竟然真的騎重機出來,車牌還是SS501,整場尖叫聲四起,忍不住一直叫賢重騎慢一點危險啊啊啊啊(哈)~




亨俊的新歌我覺得蠻好聽的啊,但忠誠說她聽到慢歌的時候有度估耶(啊~我把妳抖出來了),
Q鐘唱改編的Never let you go也很好聽啊,永生哥跳舞好逗趣但當Rocker的時候又好man,
kiss這首歌阿馬真的應該要自己拿回來唱的,阿馬唱比rainbow唱還吸引人耶,特別是跳舞的時候(哈),
演唱會其實好精彩,沒參與到的人請去水管玩一下,可以玩個好幾天出不來,
等我把網誌寫好、圖片抓好後,我也要去水管玩個幾天幾夜才行。




本來演唱會結束後是要馬上去等車,結果A區最晚被放出去,才走到一半就接到QQ告知他們都走了!
走了~都走了~五隻全都走掉了~~是有沒有那麼快啊?我連個影都沒看到....
本來想要痛哭倒地不起的,但因為天氣好冷地上又好冰就算了,明天早點去應該看的見(哈),
結果最後還是跟QQ在冷風中聊了好久,送不到生人沒關係,我們自嗨總行吧,哼~




搭計程車來就搭計程車回去,因為大家都好累,
只是我們發音不標準,明明住新設洞結果司機載我們回新沙,夭壽咧~狎歐亭都到了,
司機應該很想揍我們,後來他打電話給民宿問我們住哪,再順利的把我們載回去,
我用我最會說的一句「阿揪西,NO木咪呀捏」跟司機道歉,他說沒關係,哈哈哈~金拍謝啦!
我本來想說你找不到路的話,直接載我回松坡也是可以的啊,有人會幫我開門(揍飛)。



今晚我們都不玩了而且好早睡,吃完水果後午夜一點就全部躺平睡覺,連東大門都不去了,
因為明天還有一天演唱會,我們怕頭暈、腳沒力又發生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上,還是早點睡的好,
這也是我們韓國行睡最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