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愚人節是個好節,從一大早就玩的好開心,
韓國人完全充份的在過這個節目,這時候都忍不住想要說一個人見人打的話,
我想.....下次韓國人會說「愚人節是韓國發明的」吧!哈哈哈哈~


金賢重韓站
把我嚇的要死的網站,咕什麼掰金賢重,我嚇到要中風了,網頁的歌叫"這是謊言"....哈哈




許永生韓站
經紀人難得有自己的網頁,今天都是他首頁+內頁,他應該偷笑到內傷~哈哈





許永生韓站
根本就是想到永生就想到少時,嘖嘖嘖~你這個bad boy!!哈哈哈哈(這個我笑倒)





少時韓站
這站做的太厲害了,變成鄭容和站而且好多地方可以點+好多梗,徐賢最愛的紅薯都出來了!




鄭容和韓站
開超久然後一開起來是徐賢個人網XD,大家看我結都很入戲耶~






其實還有很多,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看,不過我想都只有今天看的到,
一過12點後大家都會變正常,唯一沒變的可能只有SS501,永遠都是北七團,
因為今天只有他們親自跳出來跟大家一起玩(啊我們也只看501版,誰曉得別團有沒有人一起玩?切~)

北七團下台一鞠躬,哉間~

(圖片來源:忘記哪裡抓來的,網路無國界嘛~今天愚人節放我走,謝謝)



韓國北七團結束後要來換台灣天團,天團一年一度的整人官網今年竟然靜悄悄...
也許這就是版友說的「這才是最可怕的整人啊」~我非常認同(握拳)!
不過咱們陳總裁有出來整一下人但他最後整到他自己,我快笑死~
偷偷說一下~我投了五個男人跟一片蔥油餅的故事,哈哈。

(原文請至陳總裁新浪網)


愛玩厚~白天還沒看到有加紅框那句話,後來再看就加了這一句..被人家以為是真的了厚(哈),
然後又看到PTT版友做的圖片,超爆笑的啊我的媽~今天怎麼那麼有趣啦!

(From:PTT_shanyaochung,因為一根雞腿,踏入樂團界之猛呷XDDDDDD!!!)





(From:PTT_chu3,穿上花朵裝,哇嗚~中間的正妹可以跟妳要電話嗎?右邊那位也好美XD)




【新聞快報(吼~補來補去,網誌變好亂)】
千呼萬喚~五月天終於睡醒了,晚間終於更新五月天官網啦~萬歲!!
本來我還在嫌棄那個老舊影片(韓文的喲)竟然是今年的愚人節特別節目,沒想到按SKIP才是經典的啦(哈哈),
DNA出錯、五月天出錯,他們真的有神經病,一直按倒帶的我也有病XD...

(陳信宏你手上拿什麼啦你,黑輪幹嘛一直飛來飛去啦,煩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