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KTripleS )



常常我在看SJ版的時候,都覺得人家的版好優秀,
人氣每天都破千,文章多到看不完,大家分享的東西又好棒,感覺值得學習的地方好多,
CNBLUE版也是很棒,版友們自己翻譯官網、韓網新聞都翻超快的,資源也很豐富,
所以我每天也固定一定要收看這二個版(沒空的話當然還是以501各大韓站為主),
不過其實501的FANS們也好強好棒的~



剛才搜尋了SS501在DC演唱會上唱的新歌「Let me be the one」時,不小心找到這個MV,
昨天才出現的視頻,今天HKTripleS就翻好中文字幕、做好MV,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中文意思,歌詞一整個好浪漫,我可以痛哭一下嗎?
重點是第一句就是賢重唱的,好想問他還痛不痛....TT TT(哭著跑掉)。




現在的小道消息跟新聞好多好多,沒有人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我聽了不好的也會不開心跟擔心,但我們始終要相信他們做的決定,至少我相信金賢重的任何決定,
CB的日子一步步接近了,請把不好的一切都拋在腦後吧!
就讓我們開開心心的期待他們回歸舞台的日子,不要再擔心了~
記得買任何正版新專輯,用行動支持他們吧!



昨天的TripleS應援好感人,影片看完後的心得就是想飆淚而已,
即使不是SS501在唱歌,TripleS還是幫自家DSP的歌手應援,這是最感動的。

(cre: http://www.hsscand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