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壓版的首爾場DVD已經於6/15上市,很多人其實也都看過這個片段,
對別人而言可能不重要,但對我,特別是忠誠卻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忠誠的愛的大告白真的太厲害了,不知道阿馬有沒有因此對她過目不忘XD~
因為我買了台壓的DVD,突然想到台壓有三種語言,所以我強迫症發作一定要把三種語言全部截下來,
至少對忠誠、我、藏鏡人QQ而言,都是種最珍貴的紀念,所以再度更新這篇文章。


中文

韓文

日文





醬醬醬醬~
早上聽說又上電視兒,而且這一次是收錄在日版首爾場的演唱會花絮中!
當下我認真的想了又想,明明去香港就沒被採訪,哪來又上電視啊?



婷說是我們在寫愛心紙條的時候...哇嗚~我想起來了啦!
啊喵的~我只記得那時候忘記"莎郎嘿"的字到底怎麼寫,字的下面到底有沒有圈圈?
結果影片出爐後告訴我,我真的寫錯了啦嗚嗚....好冏~
是說QQ是不是也跟著寫錯?因為我一直倒帶後發現00:07秒那裡,QQ妳是有在看我怎麼寫啊,噗~一起罰寫啦!
訂正十遍:(下次再寫錯的話,我改名姓金!!)
사랑해요、사랑해요、사랑해요、사랑해요、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사랑해요、사랑해요、사랑해요、사랑해요




這時候叫我寫一定寫的出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忘記怎麼寫,
都怪我平常很少寫情書,所以這種告白的話我寫的很不順手(哈),
可以裝做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寫錯不是北七是可愛嗎(噁)?
也許就是因為寫錯字,所以攝影大哥就來個鏡頭大特寫吧!笑死了~~不冏了啦!
其實我根本就故意寫錯,想說這樣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握拳)!!

(感謝婷婷的動畫特輯,好有臨場感)



這位攝影師對我們好好喔,也拍的太久了吧?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拍那麼久?
是因為忠誠跳針似的愛的大告白,不停的 정민 사랑해요 讓他印象深刻所以不拍不行嗎?
(阿馬心裡也許會想,怎麼走到哪都遇到這女的啊,忠誠真的不是叫假的,因為真的超"忠誠")
還是因為真愛無敵的力量讓你被我們感染到捨不得離開?哈哈哈~
謝謝這位攝影師的厚愛,讓我們在SS501的亞巡中真的留下了值得紀念的畫面。

(畫面裡面有三位,QQ、我、忠誠)


新聞快報:忠誠聲明稿 (請自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