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惡吻也算不錯看,女主角我也很大愛的覺得愈看愈可愛,
結果當昨天準時收看Youtube的特版篇後,馬上在怒吼「為什麼要拍特別版」??
難道電視版的還不夠開心嗎?難道她上輩子除了拯救了地球外還有更厲害的嗎(教我教我)?
簡直是都給她賺飽飽,人生可以退休去養老了啊啊啊啊~~~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之這張好帥,桌面桌面放桌面)



閃瞎我的第一集,綁鞋帶、穿情侶裝、手勾手還給我BOBO...重點是為什麼吳哈妮那麼會幻想??!
720P的畫質好的過份,連大哥的鬍渣都看的一清二楚了啦,好MAN(踹飛)~~
昨天播今天就有中字可以選囉~如果英文很強的人也可以選英文版啦,高興就好XD




第二集並沒有準時在六點播放,害我一直重新整理,終於看到後整個傻眼,
吳哈妮~!妳想殺了大哥是嗎?太可怕了啊根本!假的都快讓人覺得是真的了啦~哈
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會來台宣傳惡吻了,希望妳來台的時候多保重,感覺妳的生命會受到威脅XD
為了大哥,再怎麼想殺了吳哈妮也是要捏大腿忍住啊,為了網路惡吻的點擊率~我們要忍!!




第三集播的時候我竟然忘記線上收看了,都是因為忙著找資料,真的是忙到忘我啊~
只是為什麼才一開始又幻想,然後我又有一種想要拿刀出來磨的感覺啊??吳~哈~妮!!!!!
雖然說這是戲、這是戲但演到假懷孕的時候還是好會亂想啊,幹嘛一定要演新婚後特別版啦TT TT
感覺如果真實生活發生這種事,雖然還是要衷心的祝福,但我想這時候光是捏大腿也不足以表達心情了...
希望不要再有公主抱、不要再摸頭、摸手、摸腳、摸臉、到處摸,再摸下去就真的要中風了,讓我們同聲祈禱。
(紅到連廣告都來插一腳)





第四集前半部讓我看了好開心(我好過份!),但其實我知道如果換個角度想的話,我也會氣到中風XD
只是這不是特別版嗎?有沒有必要又一直親?吼!!!
我想要偷偷寫信問吳哈妮,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還是等她來台灣宣傳的時候跟她提問好了,
這明明是惡作劇之吻,但我總覺得該改名叫「大哥總被吻」之根本是在整我們...




第五集,喵的咧~我只想殺了她,一整個怒火攻心啊!
然後覺得她愈來愈可愛這句話也想收回來!
還有...到底是親完沒啊,煩!




第六集,給大哥教開車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不過能坐在他車上給他開車載的話更幸福,神啊~現實辦不到的事,夢中來一下如何?
我對哈妮姐已經不知道能說什麼了,這集雖然沒有親親但是她爬到肩上去了,大哥要站起來的那瞬間好抖啊....
原本想說安全的渡過這一集,再忍一下就差不多要結束了,結果預告最後一幕是什麼東西!!!!!
心碎了無痕這時候很想拿出來唱一下,唉~




第七集,終於播完了,萬歲~
雖然又有BOBO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發現不是金賢重、這不是金賢重、這真的不是金賢重!
大哥會把車子搞成這樣送禮嗎?不會!
大哥都被說是電腦北七了,打字會打那麼快嗎?不會!
而且他連BOBO都顯得很隨便,不是嗎?沒有嗎?不會嗎?看不出來嗎?
終於結束了,感恩上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