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公社做的真的很好,
買東西、吃東西不再是香港的專利,連觀光都有得拼,
這一次要去冬旅13日,其中一天的行程就排了去全州,而且是搭完全免費的往返車喔~



這是為了韓國訪問年做的活動,
從今年6月到12月底止,最近還多了一個去江原道滑雪的免費接駁車,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大致上這個免費交通車分三種,有首爾-全州、首爾-慶州、慶州-釜山這三條路線,
只要上網申請,車資全免!不要跟我說申請不會寫,人家上面有英文、日文、韓文,連繁中介面都有,
去哪搭車、車子行經路線、休幾個休息站、來回所需時間都寫的一清二楚,
那麼方便又貼心的觀光活動,不參加就對不起我自己啊,所以我當然也跳上去搭啦~




通常是要提早在網路上申請,不過當天去賭一下也是可以啦,
只是如果是假日那種人很多的時間去的話,我想白跑一趟的機會比較多,
既然都要出門旅行了就一定會做功課,那就順手在網路上申請一下不是很方便嗎?
今天我的信箱收到了之前申請的免費觀光專車車票,這代表我確定可以準時出發去全州玩啦,
去全州不是要去看金圭鐘的家鄉(哈),是全州韓屋村很有名,而且成均館誹聞在那附近拍的喔(哈哈哈),
我觀光客耶~不去是不是很過份?很沒禮貌?很不應該?




到慶州的車單程就要五小時,跟我去的忠X、誠X小姐怕的要死,就怕我真的跑去報名,
到全州的話則是單程三小時,免費觀光車可以當天來回或分次往返,只要先報名隨你安排,
我決定要當天往返,因為首爾還有很多地方等我去玩,以後有空再常下鄉(哈)~
不過我現在真的完全期待我的全州一日遊,希望出遊當天天氣好,相片可以拍一大疊,
對了,我前一天還要先去樂天超市採買我們隔天校外教學的零食捏,心動了嗎?趕快去報名!

(圖片來源:全州市文化觀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觀光巴士 全州 韓國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