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喲囉本,又來到工商服務時間了,
雖說是工商服務但這個服務還不收費,完全是做慈善事業來的,
雖然我想很多人可能知道,但應該也有不少人不知,所以雞婆的我又來寫網誌助人啦~
天公伯、上帝可有看見?金亨俊可有看見?朴政玟可有看見?大哥~我做的很好吧(很愛跟人討讚美)?!
(公開也是很危險的,下次搶票的人就更多了,請大家留幾張給我買,謝謝)



11月24開始是金亨俊舞台劇「咖啡因」開始表演的日子,
門票從月初就開始賣了但票房好像不怎麼樣,不知道是宣傳不夠多還是門票太貴影響?
其實我一開始知道有這舞台劇後,第一直覺也是我不想要去看,因為門票六萬六好貴(哈),
後來發現11月11號是韓國的「빼빼로데이」,那天買票竟然可以打對折買票,二話不說馬上訂!
那天我有寫在滴沽跟大家說這好消息,沒看到的不要怪我,有看到還不買的就只能說沒心了(哈哈)...




本人一開始嫌貴,後來都打對折了所以就決定要去支持一下亨俊(貪小便宜其實),
於是上了iTourSeoul買票,這網站我也不得不大推啊,連2AM、CNBLUE、JYJ..演唱會都可以在這買票,好讚!
這網站可以查地圖、可以看最新的消息、可以訂票、可以訂飯店...想到的幾乎都有,還有什麼好嫌的?
不用擔心看不懂,這網站一樣有韓文、英文、日文、繁中可以選,再說不會買我真的會飛踢(哈哈)。

(圖片來源:iTourSeoul)



在這網站買雖然要加1000韓幣手續費,但1000韓幣根本不到30元台幣,保證會找零錢給你打電話!
鄉親啊~找代買幫忙買的話,沒多付300元以上是不會幫你的啦,而且自己上網買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位置喔~
不過不保證一開始就能在這網站找到好位且它只能用信用卡付費,但可以隨時取消自己訂購的票,只要付一些手續費,
而且這網站連表演場館的位置圖都查好放旁邊給你點,不用是不是很可惜,是不是辜負了它?
大致上來說,我個人覺得這網站真的超貼心又方便,不想求人的話,可以趕快把這網站加到我的最愛。
(網頁好用是大家的幸福,但請大家問問題的時候都要客氣,人家是免費服務捏~)





除了金亨俊的票之外,連朴政玟FM的票在這都買的到,太神奇了一點有沒有?!
(題外話:每次叫林正文叫的太順,上次我要找阿馬的資料時,直接打"林正文"在搜尋上,笑死!)
所以我不小心又在這裡買了阿馬FM的票,而且刷刷退退的好幾回就因為我在選好位,哈哈~
不過現在要買阿馬FM票的話,暫時在網站上找不到,因為目前售票系統是關閉的,
等阿馬的經紀公司宣佈再賣票的話,應該就可以再繼續買囉~



其實售票當天我也有去官網申請票,但官網一直不肯回我們海外飯坐哪?
為了怕有所失誤所以我也上網買了票,於是我發現...新聞說的售完是在騙誰?騙誰?騙誰?
在昨天官網把售票網關掉前,我看到的剩票還好幾百張,我心都要碎了,大家怎麼這樣對林正文啦!
雖然我每次都在罵林正文,但我該支持的時候也是很支持的啊,為什麼大家都一直退票?
阿馬~加油,好嗎?




寫到這,我想可能有人開始懷疑我不是去旅行,是去追星的....
因為我阿馬FM票買了、亨俊舞台劇票也刷了、圭生FM票買不到,別人也把多的讓出來給我們了,
可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賢重哥都沒有出現,我可是連一眼都瞧不見~完全見不著他啊(凹嗚)~
他要去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然後我在家鄉顧家都沒追著去,完全是真心要去旅行的(硬要強調,哈)。



亨俊啊~政玟啊~
姐姐我完全在幫你們催票啊催票!!
我都待你們不薄了,你們也要好好的表演啊......

(圖片來源:咖啡因宣傳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