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公益義賣的「勝祖日記」,然後我槓龜了,因為裡面沒有小禮物,
不過本來就想要買這本日記,所以覺得沒關係,做公益又能買嘛~


當初是覺得這本書+一本雜誌+一套小卡的售價$688不算貴,
今天收到書後往書背一看發現這本書原價是$520,雜誌一本是$118,
嘖嘖嘖~這下子我完全知道自己真的很有愛心,因為真的花錢做公益,
因為最不想發生的事它發生了,連去博客來一看勝祖日記打79折,只要411元!!!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凹嗚....只能說,我完全支持大哥到被貴到都甘心,
其實人家真的就是全數做公益啊,所以我只是隨便靠夭一下而已啦,
重點是,如果沒有買的人可以上博客來買喔,現在打79折真的很划算~



剛才看了一下書背的那幾句話,心裡非常有感觸,本來我真的不討厭吳哈妮的,
但此時我在想..."如果當初女主角選別人的話,也許收視會更好一點",
那麼深情的對白,本來應該要很浪漫的啊,真的太可惜了啦!
(翻了書後發現,為什麼勝祖日記裡面還有哈妮日記啊,現在是想氣死誰~唉喲喂呀)



對了,公益義賣有送一套小卡,其實它不小,根本就很大張而且質感很好,
雖然裡面不小心有一張吳哈妮的個人照跟二張合照,但沒關係,牙一咬就忍過去了(哈哈)~
這也算是做公益送的小禮物吧,至於雜誌我開都還沒開,雜誌通常都會打個九折,去光南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