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嗚~~哇啊啊啊嗚~~~
這個外國人是很愛鬼叫了點,總覺得他叫的有夠誇張!
回力鏢及平衡達人的影片讓人沒有太多感觸,但一直哇嗚的影片雖然很北七但卻比較貼近人心,
仔細想一想,當我們踏上韓國這片土地的時候,也是哇哇叫只是有沒有喊出聲音而已,
也許在韓國人眼中,我們也是個很會鬼叫的外國人,即使來韓國很多次還是來一次叫一次的觀光客。



下飛機的時候「哇嗚」~終於踏上韓國的土地,終於來到距離二個多小時的另一個國度。
每天晚睡早起的時候「哇嗚」~是搭飛機到韓國不是騎車到韓國,為了玩樂犧牲睡眠,旅行竟然比上班還累。
走在韓國街上的時候「哇嗚」~因為路上的招牌字都韓文,看不懂字卻還是覺得很親切。
下雪的時候「哇嗚」~在台灣很少看到雪,別人忙著撐傘擋雪而我們則忙著抓雪,別人滑雪而我們跌坐在雪上玩雪。
看演唱會的時候「哇嗚」~在當地看演唱會總是讓人興奮的想大叫,門票也便宜的想大叫。
在昌德宮的秘苑參觀時「哇嗚」~原來除了看明星之外,韓國還有很多景點美的讓人驚艷。
吃韓式料理的時候「哇嗚」~因為看似很辣但其實不會,加上擺滿桌小菜一堆,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還有好多好多關於韓國的記憶,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去的韓國之旅,
在每一次的旅行中發現什麼、得到什麼然後回來分享些什麼,這是旅行的樂趣,
就算沒有手機、相機幫忙記錄在韓國時發生的畫面,觀光景點的路邊也有幫妳記錄後再傳到信箱的機器,很棒!

(在仁寺洞的人人那棟大樓內拍的,可以免費寄到個人信箱喔,這是玩回來後在信箱收到的,只是相片有點小而風景好大!)



現在智慧型手機很多,所以很多應用程式都開發出來,上次我裝了一個「i Tour Seoul」在手機裡,
去韓國冬旅13日的時候有用了一下,這個應用軟體只能在韓國才能用,因為它需要先確認妳的位置,
不知道是我比較笨還是它系統太優秀我看不懂,它可以查詢吃喝玩樂但我用的不太順手,
這次又出了一個「i Photo Mosaic」,本來以為又只做給iPhone用,不過現在連Android系統也可以用喔,
註:iPhone跟Android一樣要輸入「i Photo Mosaic」才找的到這軟體,網頁上寫打「i Tour Seoul」,
   但i Tour Seoul是另一個不一樣的應用程式,那個是要在韓國當地才能用,所以請打i Photo Mosaic。



我馬上抓下來試了一下,因為手機裡面沒有韓國旅行的相片,所以我用SS501的相片製作(好啦~有混幾張我的相片進去,哈),
畢竟他們是讓我愛上韓國,一去再去都不厭倦的原因,這軟體使用方式很簡單、方便,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玩一下。




之前有介紹i Tour Seoul這網站很方便,可以代訂門票之類的,也有介紹最新的宣傳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喔~
看完影片寫下心得可以抽獎喔,獎很難抽因為各國加一加只能中十個,但喜歡韓國的心得應該挺好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