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鄭容和跟徐玄要一起出演「我們結婚吧」時就讓我很期待,
從第一集開始便乖乖的收看著,還記得剛開始並沒有像現在如此的入戲,
就只是對這二個人組在一起的情境節目感到很有興趣,加上曾被說長的有點像所以更好奇,
結果一路看下來,看見二個不熟的人到現在已經變成可以互相唱著半語歌給對方聽,很感動!

(影片來源:namieviva)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固定追LIVE,忘記什麼時候會把影片抓下來一看再看,
只記得看紅薯的我結時就像在看兩小無猜談戀愛的感覺,有懵懂無知卻又流露出淡淡的粉紅感覺,
到後期變成會錯過一開始稱讚的亞當夫妻,卻永遠不會錯過要準時收看紅薯夫婦,
事後等亞當下車時也只有淡淡的哀愁,仔細回想才發現亞當也帶給我許多歡樂,
才發現其實趙權真的在這節目中變了好多,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小新郎,後來變成佳仁的肩膀。



紅薯也是,徐玄從一開始的保持距離、矜持到後來動不動就會打鄭容和,落差之大啊~
記得我重播最多次的畫面是他們在江華島釣魚的那集,主持人說這不是釣魚,是釣心!
那時候我連在紐約玩,待在飯店沒事做的時候也是無限重播這段,太有愛了不是嗎?
徐玄唱著愛情光讓鄭容和聽完笑到嘴裂,永遠無法管理自己的喜悅表情,心思完全被看穿!
後來雖然有一段時間因為容和的欲擒故縱失敗而持續尷尬狀態,直到日本行那集整個大爆炸,
把彼此心裡最真誠的話全部都掏出來講,至此之後,他們只有愈來愈閃而已。

(影片來源:she801114)



我喜歡他們一起在小白屋裡,坐在沙發上談天說地的畫面,喜歡鄭容和真誠的眼神看著徐玄的背影,
喜歡鄭初丁總在他害羞的時候說著反話,像小學生般的就是耍賴調皮,
喜歡徐玄從一開始的不多話到現在連撒嬌都能自然的流露出來,還有那迷人的放電眼神,連我都愛,
喜歡紅薯後期出門會手牽手的畫面,喜歡容和教徐玄滑雪的畫面,喜歡紅薯彼此戴著情侶對戒的場景,
更喜歡他們一直不斷買情侶用品,全要用一樣的,把韓國情侶超怕別人不知他們是一對戀人的事發揚光大。
最厲害的是用買的不夠,最後容和為了賠罪而親手織了二條CP圍巾這件事,完全讓我對釜山男好感大增。




在紅薯夫婦的我結開始前,我只知道有CNBLUE跟少女時代但不是非常了解,只是喜歡CNBLUE的歌,
後來因為紅薯的關係,除了CNBLUE,連少時我都開始變的很有興趣,慢慢的接觸的消息也就愈來愈多,
到現在的我喜歡CNBLUE也喜歡少女時代,就因為這是紅薯帶給我的影響,藉由紅薯而了解更多。




有上車就有下車,生菜夫婦最後一集下車畫面,我每看必哭,那是讓人非常難過的離別特輯,
電視台播送最後一集紅薯下車時,我在濟州島來不及看,回到台灣看完後也傷心的哭了,
只是二者相比的話生菜還是穩坐最讓人傷心的離別特輯,完全不想拿出來重看省的傷心,
紅薯下車雖然讓人傷心,但因為他們還是有機會在各大音樂節目上相遇,所以不擔心,
重點是他們太有愛了,讓觀眾從戲中延伸到戲外無限幻想,根本不覺得紅薯下車反而是我們被推下車,
我不太想要理會之前吵的風風雨雨的爭論話題,喜歡一個人、一件事就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為什麼要互相攻擊,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喜歡但請不要人身攻擊,開開心心的過生活不好嗎?





我愛紅薯夫婦,完全是紅薯狂飯無誤,回想去韓國旅行時我到底跟著紅薯去哪些地方旅行?
新堂洞年糕吃了,樂天世界玩了,仁寺洞的懷舊便當也點了,同一個位置紀念照都拍了,
去趟海雲台,把整個紅薯釜山行也全部搬過來演了一遍,就差南山高中、梵魚寺沒空去,
還有搭火車去正東津看日出仍待完成,加上上道洞的小白屋也還沒去走走....未完成的事可多著呢!





現在把Mr家紅薯夫婦最後一集再拿出來看一下,眼角還是會藏著一點淚水,
不管以前如何、現在如何、未來如何,活著就有希望、隨便讓我幻想(踹飛),
只要他們存在著,我們的紅薯之夢也會持續著,等到該夢醒的一天,會放手的。





(所有圖片來源:MBC、百度紅薯吧、網路抓,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