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金賢重官網


오빠야~
看到相片就想要懺悔是怎麼回事啊?
我懺悔、我懺悔,雖然我跑去看甜甜,
可是你也知道我捨不得買最貴的,我連螢光棒都沒有買!!
我知道你現在拍戲很忙,我真心希望你的新戲大發,
只要能讓我那看韓劇看到變低頭族的媽媽也迷上你的新戲的話,
醬你這次一定就大發了,畢竟要給更多人認識你的話,就一定要有一部好戲~
甜甜可以,你也可以!



오빠야~
好想把你後面那個來亂的舞者修掉喔...
可是這根本是為難自己,所以還是算了,反正之後一定有人P圖的嘛~
謝謝在好久不見之後送上這張相片,
是因為今天各大新聞網都把你在魚叉洗碗的相片曝光了,
讓你有一種被當成小廚娘的fu嗎? 也因此你立馬放上一張很man的相片?
顆顆,오빠야~不要擔心,你上的了廳堂,進的了廚房,
你是No.1&Only One啦~



오빠야~
我病的不輕了啊,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到好起來了啦!
一張相片把我逼瘋啦~還一直亂叫歐巴歐巴啦!
我想你能體諒我的啦,誰叫我身邊沒有一個歐巴可以叫啦!
剛好最近又看了「請回答1997」這部韓劇,一整個被詩源附身,
只想要一直用詩源的方言口音叫你歐巴呀~歐巴呀~



오빠야~
翻譯還不出來,我很想睡覺了捏其實,
我看過一遍韓文版留言,看的懂我就當翻譯啦,才不會在這邊XD
不過我看到連你都提到颱風的事,還有新戲,你都知道我就不多說啦~
總言而之一切加油啊!不要突然辦FM,這樣我訂機票會來不及捏...
這二個月也有點忙,可以的話我們都有空的時候再見,好嗎?
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