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SOFTREE的蜂蜜冰淇淋不是從宋茜與金素恩的節目中得知,

而是不停看到別人的食用分享文才知道現在流行這款冰淇淋,

再加上對冰淇淋上面那塊蜂蜜特別有興趣,所以就想嚐嚐它的味道~

IMG_4080.JPG  

 

 

大部份的人都去新沙洞排隊買這家的蜂蜜冰淇淋,

後來發現原來明洞樂天百貨也有櫃,到這買的話應該就不用排隊,

本來要帶全家來吃但一度忘記這件事,想到時姐姐跟姐夫已經先離開韓國,

於是只帶爸媽來吃,偏偏爸媽只想要吃一碗紅豆冰,最後變成各吃各的。

IMG_4082.JPG    

 

 

SOFTREE在明洞樂天百貨B1邊邊的地方,靠近賣鞋(還是包包)的地區,美食區邊邊附近,

地點不太明顯所以花了些時間找,這才發現B1也好多店,咖啡店、冰淇淋店都有,

我一直用裝冰淇淋的甜筒來認店,看見疊的高高的甜筒殼時再看一下店名,找到了!

IMG_4081.JPG  

 

 

聽說這間主打有機農的天然蜂蜜牛奶冰淇淋,到底牛奶是純的還是蜂蜜是純的呢(最近很敏感)?

我點了Honey Chips杯裝來吃,4800韓幣,其實喜歡吃甜筒但忘記指定...

看到店員從盒子裡面挖出一塊蜂蜜放到冰淇淋上時,又開始認真的在想它真的是蜂蜜塊?

哈哈~唯一能確定的是在明洞店買真的都不用排隊。

IMG_4084.JPG  

 

 

吃了一口冰後發現牛奶味超濃,我真心不愛喝牛奶但這款牛奶冰也太好吃~完全香純濃!

牛奶冰跟蜂蜜配在一起吃真的比較不甜,但單吃蜂蜜的話,吃到後來會有在吃麥芽糖的感覺,好甜...

很推薦它家的牛奶冰淇淋,如果想試試蜂蜜的話,可以一人點純牛奶,一人加蜂蜜,兩人分著吃,

不然吃到後來連我這種嗜甜的人都會覺得太甜...雖然蜂蜜可以養顏美容,吃多還是會膩。

P131014_155212.jpg  

 

 

一旁也有賣日式正宗方法製作的年糕和菓子冰淇淋,不過我沒買來吃就不知口感囉~

IMG_4083.JPG  

 

 

【筆記】

SOFTREE(소프트리)明洞店:(202)乙支路入口站,7號出口,明洞樂天百貨B1

 

*影片來源:DragonLA9299 (16:46開始介紹SOFTREE)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