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為爸爸懶得跑太遠,我應該是沒有機會來這間餐廳,

即使它開在東廟站,即使每天出門回家時都會經過~

IMG_4365.JPG  

 

 

本來想帶爸媽去東大門的八色烤肉吃消夜,我自己也很想吃,

但是爸爸只想在附近吃,於是我想到常經過卻從沒入門的這間烤肉店,

마실 정육식당,我自己翻成"喝一杯 肉鋪餐廳",它真的是間肉鋪餐廳,

每次經過店門時都看見冰櫃裡面有很多種肉類,我一直以為它是專門賣肉的地方。

IMG_4353.JPG  

 

 

晚上11點左右我們從民宿走過去,五分鐘就到了,住很近真的挺方便,

一進門就有店員詢問是要烤肉還是只是單純吃個鍋類?因為也有單賣泡菜鍋之類,

店員會說中文而且還不止一位,服務很親切,因為沒來過所以會幫忙講解用餐方式。

IMG_4354.JPG  

 

 

牆上有基本韓文菜單,雪濃湯、烤肉鍋、泡菜鍋等,要烤肉則要自己去肉櫃裡挑肉,

本來我以為叫個三層肉來烤就差不多了,沒想到這裡的三層肉也有點高貴,

我看到最便宜的是三萬韓幣起跳,店家會秤重及把不同部位的肉分裝成一盤,

自己挑選想要吃的種類,牛肉也有分韓牛跟美國牛,破十萬韓幣的韓牛好多啊~~

IMG_4355.JPGIMG_4356.JPG    

 

 

店家有推薦烤起來很好吃的韓牛,七八萬左右,算有良心沒有拿十幾萬的來介紹:P

反而是阿爸很大方的要拿十幾萬的韓牛來吃,連三層肉也想要拿一盤,立馬被我阻止!

最後拿了一盤油花看似分佈不錯的韓牛來烤,要價七萬六,若不是跟他們來,我真捨不得吃。

 IMG_4336.JPG     

 

 

店員很快的將小菜們送上桌、生菜沙拉、醃黃瓜、醃辣螃蟹、泡菜、南瓜、生菜、醃洋蔥,

沒想到連很恐怖的蠶蛹也是小菜之一,不過小菜感覺很多就很有誠意,

從沒吃過蠶蛹的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試試看它的蛋白質到底是有多豐富,

結果咬了一小口後,濃濃的味道出來了,媽喔~~立馬吐出來,一整個還是不敢吃...

IMG_4341.JPG  

 

 

我們點的韓牛好厚,店員會幫忙烤肉但自己也要多注意,因為一不小心就太熟了,

一盤七萬六的韓牛有三大片,不知道是因為烤太久還是切太厚的關係,

我總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特別好吃,甚至覺得吃起來跟在COSTCO買的牛肉一樣啊?

有可能是不識貨才浪費了那些肉,也有可能是吃太飽影響,因為連小菜都吃不太下...

IMG_4349.JPG  

 

 

不過小菜裡的洋蔥絲倒是很好吃,應該說韓國的洋蔥絲都好好吃,

吃完一輪時店員立馬再補上,立馬多了一座洋蔥山在眼前,好美味啊!

IMG_4352.JPG  

 

 

阿母想喝熱湯所以有加點一鍋排骨湯,阿母是說很好喝,排骨肉一樣很軟Q,

點鍋類還會送一碗飯,中午就會有這種鍋類套餐優惠,也可以來試試口感。

IMG_4343.JPG  

 

 

阿爸這趟來韓國把馬格利酒、啤酒、燒酒都試過了,連辣椒也直接沾醬後拿來吃,

炸雞、韓牛、醬蟹、韓正食也沒錯過,算是有道地的體驗一輪韓國美食啦~值得!

IMG_4342.JPGIMG_4361.JPG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試試,烤個三層肉或是吃份泡菜鍋之類的~

如果韓幣很多的話,再點個韓牛來烤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因為烤太焦所以味道遜掉...

P131015_233627           

 

 

【筆記】

喝一杯 肉鋪餐廳(마실 정육식당):(636/127)東廟站,3號出口,K Hostel旁 (24小時營業)

마실 정육식당官網http://마실한우.kr/

IMG_4369.JPG   

 

 

相關文章:

《韓國冬旅14日》首爾東廟站,喝一杯肉鋪餐廳的生韓牛拌飯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