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售票當日,剛好是跟韓國朋友相約小旅行的日子,

人家從韓國搭飛機來的又不是騎車,不可能為了搶票而失約,

記得開賣當時人在野柳,手機不能買,附近又只有海,一整個心慌慌,

中途還聽見朋友說已售完的消息,當下很想噗通給它跳到海裡去(開玩笑啦吼)!

 

 

票券很快秒殺,到底有沒有買到誰也搞不清楚,

真正確認有買到票時是看到手機訊息傳來訂單編號的截圖,人生瞬間變的真美好~

買票真的要靠運氣,總覺得命運真奇妙,不是買自己本命時都可以買的很順利...

 

 

官方公告12月8號下午五點半要集合,五點半抵達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場外,

好多女孩兒都來看鄭俊英,可惜環球排隊的動向安排的很不好,是新手嗎?

總之是在門口站了好久才進場,進場後也繼續站,站到腿軟。

IMG_4740.JPG  

 

 

還好位置實在太好,小小的河岸留言第一排真的離舞台很近,站著是值得的!

拿相機拍照時沒辦法將眼前的全景全裝在鏡頭裡,這是很近的意思~

本來還嫌在外面等太久好累,一進到裡面後立馬把累丟在腦後,迷妹真好騙。

IMG_4743.JPG    

 

 

開場影片中鄭俊英說他很想來台灣,因為每次都只有經過但沒有下來,笑死!

開場後鄭俊英邊看手機邊說話,原來是在講台語,我還真的聽不懂(哈),

不過看到本人還是挺開心,但上次十月在首爾看到那次比較帥捏,可能穿的帥些~

本人還是一樣超級瘦,高高又扁身完全沒有多出來的肉,皮膚黑黑臉又超小,

對於他不能用帥哥來形容,就是一個欠扁又挺可愛的孩子。

IMG_4745.JPG  

 

 

本來公告是全場禁止錄影錄音,但他一出場後大家手機相機全部出動,

咔嚓咔嚓聲響個不停,快門在運作的聲音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耶,好威啊~

可能因為只唱三首就隨便大家拍,唱的少卻也認真的很,每一首都唱的很好,

這首急診室在比賽時有唱過,不愧是SSK4出身的,唱現場完全讚!

 

*影片來源:makattunyarajin @youtube

 

 

從鄭俊英一出場到最後,在他有說話時幾乎都用中文溝通,

在中國待過幾年的他會中文,但因為太久沒用幾乎也忘光,

在韓綜裡面聽到他亂講中文時還以為他真的忘光了,但在見面會上他說了超多,

很認真的在想怎麼回答,說的也很標準,跟電視上搞笑時真的不一樣,是用心的孩子。

 

 

 

因為全場看似根本沒在管,所以我也默默的拿起相機錄了一首他自彈自唱的歌曲,

手都沒抖加上站第一排視野不錯,所以錄的挺好,我不喜歡只錄一個大頭,

把他邊唱邊彈吉它的畫面一起錄進去比較迷人~

 

 

 

唱完三首就開始簽名活動,在出發前就一直在想我要跟他說什麼,

我實在沒有想要說什麼,連簽名也只想讓他簽我的英文名,真的很不要求耶我(踹飛)~

後來想說那就跟他說我有去弘大看壁畫,也有去他的首爾簽名會過,

重點是我買的CD裡面沒有PICK,所以請他送我一個好了(哪來的厚臉皮姐姐)!

1476493_10200723442362140_753821700_n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郑俊英在台办粉丝签名会 全程用中文交流」報導 

 

 

因為有追星經驗,我覺得自己好專業竟在輪到自己的時候蹲下來跟他講話,

大部份的女孩兒都是站著跟他講話,那個視野一定沒有平視來的好...

雖然有經驗但上台簽名還是會緊張耶,一見到他就先說個韓文你好,

然後給他看手機裡跟弘大壁畫合照的相片,他有喔嗚一下~

P131207_122115.jpg  

 

 

有些緊張導致我跟他說有去弘大、簽名會、買了CD但沒PICK這段英文講好快,

連我自己都嚇到,英文是有醬好咩(當然沒有)~說英文也只是因為韓文太難,

接著用韓文跟他說PICK주세요(請給我PICK),結果他說저도 없어요(我也沒有耶),

他也沒有的話那就是商人的手法(誤),能用簡易韓文跟他對話就覺得挺棒,最後就是握個手謝謝他。

IMG_4753.JPG

*我拿韓版專輯給他簽,韓版跟台壓的內頁紙質不一樣

 

 

本來有想說他可以把自彈自唱What's Up時的PICK拿出來送呀,

但仔細一看他根本沒用PICK在彈吉它啊,哈哈哈...喵的~ 

其實沒拿到PICK也是小事啦,只是想說找不到什麼話跟他說,

不過他真的是很貼心的孩子,所有的人有求必應,導致簽五百個簽超久...

而我明明在小紙條上的名字後面寫누나(姐姐),下台才發現他沒有把누나寫上去,

莫非他是以為我只是想表達自己是姐姐?把這當成是貼心的舉動好了^^

 1455202_236936246468093_1213893111_n.jpg  

 *在台下看台上時發現好多女孩兒都背著MCM背包,大家都好捨得,MCM好貴耶~

 

 

為了聽他最後簽完時的幾句話,姐姐站到腿軟~

完全靠著意志力撐著,畢竟也不是常常可以看見,以後要見門票可能很貴,

這次能在鄭俊英首次來台的見面會上站在第一排,真的要感謝親辜的親辜鼎力相助!

這種好運沒有常常有,感謝出門在外有朋友相助,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我會銘記在心。

P131208_174409_edit_1.jpeg  

 

 

最後要讚美一下韓方隨行工作人員,鄭俊英的男經紀人總是笑咪咪,

另一位女工作人員在大家排隊拿海報要離場時,在台上不斷揮手笑著用中文謝謝大家,

讓人覺得親切又可愛啊~韓方的工作人員不是每個都會打歌迷的頭啦(誤)!

 

 

【筆記】

台北西門河岸留言台北市西寧南路 177 號(02)2370-8805;捷運西門站,1、6號出口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