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韓國六日遊,這六天其實是公司員工旅遊日,

沒有參加公司旅遊,當然就要好好安排自己的行程,

因為旅遊日期非常確定所以早早就把機票訂好,這也是好久都沒做過的事,

行程則是出發前才真的搞定,太早把行程訂好實在很沒fu啊~

IMG_20151117_111750.jpg 



一個人在17號先出發,18號晚上K姐再來會合,

今年氣候異常,這時候出發還能看到滿滿的銀杏,覺得幸運但好像又該擔心,

這次買的機票是去程從松山飛金浦下午飛,回程由仁川回桃園晚上飛的長榮航空,早鳥票8千有找。

IMG_4231.JPGIMG_4228.JPG 



對免稅店沒有慾望,所以每次到機場辦完登機後都很空閒,

剛好松山有展望台可以參觀,趁此機會上樓參觀一下,嗯~比想像中小很多,

不過松山機場的景色我有點喜歡,因為遠處是大直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跟飛機有點搭!

觀景台的景色跟在候機室看到的一模一樣,若有想出國但無法立馬飛的人倒是可以來這懷念一下。

20151117_125132.jpg20151117_125010.jpg 

 


長榮飛金浦的機型是左三右三的小飛機,不是廉航所以機上飲料跟餐點都免費提供,

有些經驗不足的是有乘客跟空姐要入境申報表,但空姐說沒有帶東西不用寫,所以沒給!

這個申報表其實每個人都要寫,不管有沒有帶需申報的東西…

於是以往在飛機上就寫好的東西,這次變成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寫申報表~歪腰。

IMG_4232.JPG 



長榮星期二從松山飛金浦的這班時間真的不錯,因為這時間抵達金浦只有這架航班,

入境櫃台不用等、行李轉盤不用等,從入境到搭機場地鐵去住宿的地方根本一路順暢啊!

IMG_4235.JPG20151117_173732.jpg  



晚上六點抵達首爾,再轉機場地鐵到孔德站,接著轉5號線至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這次住東大門Philstay Dongdaemun Economic,查資料是從7號出口拉行李上去比較近,

實際走一圈的經驗是近歸近但它只有樓梯可走,要扛行李走二圈的階梯,去程行李輕還好,

回程走這裡的話應該會扛到手斷掉,所以行李重的人請三思。

IMG_4272.JPG 

(民宿外觀很好認,藍色這棟就是,巷口是警察局,樓下是鰻魚餐廳)



東大門Philstay Dongdaemun Economic,位處東大門鬧區,走去Lotte FITIN只要5分鐘,

某個假日在agoda訂房網撿到的特價,雙人套房,一晚900台幣,撿便宜的價格寫著不附早餐,

但員工在介紹環境的時候說還是可以吃,只是我們這幾天住下來都沒享用過,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IMG_4425.JPG 

(用餐的地方,小小的)



民宿網頁拍的看似不錯,二張單人床很符合我的需求,畢竟照以往經驗此同伴會搶被,怕忍不住揍她所以選單人床,

拉著行李走到住宿的地方,辦理入住的櫃台在3樓,1、2樓是餐廳,還好行李輕所以自己搬上去,

櫃台不會說中文,把訂房確認單給他們辦理入住手續,接著會幫忙搬行李到房間。

IMG_4271.JPGIMG_4417.JPG  

(從這門口進去就是民宿範圍,晚上十二點會有管制,要輸入密碼才進的去)



這次住5樓房號501,一打開有點嚇到因為房間真的不大,而且衛浴是霧面玻璃!

二張單人床,有小冰箱跟電視、冷氣、吹風機,衛浴很新,洗髮沐浴乳跟毛巾都有,水量很大,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只是我個人對於霧面玻璃很不能接受,所以立馬line給k姐叫她隔天記得務必帶報紙來貼:P

而且我個人覺得衛浴離床這麼近,連個木板隔間也沒有,真是個很沒隱私的環境,這點不太中意。

IMG_4239.JPGIMG_4244.JPG 

(二張單人床沒有相連,但離的很近)



基本上床睡起來還算舒服,房間採光很好因為窗戶很大很多,床底是可以放行李的設計但基本上沒用,

因為沒人會每天把行李收起來後塞進去,只能放些採買回來的戰利品,最後再一起打包總整理,

還好冰箱前的小走道可以放下二個29吋行李箱,不過就是半開的狀態,一半要掛牆上。

IMG_4243.JPGIMG_4241.JPG  

(能放行李的空間只有這,擠擠的但也剛好放的下去,環境算乾淨)



 因為是秋末,第一晚睡了之後的心得是早上起床房間有點涼,還好棉被很暖,

想開地熱找不到開關, 習慣韓國冬天會有地熱,後來找機會問了工作人員房間有地熱嗎?竟然沒有!

秋末所以不是太冷太凍,冬天都來了還沒地熱的話,就有點擔心這房間到底暖不暖了…

IMG_4270.JPGIMG_4246.JPG  

(房間看出去的視野,看的到東大門鬧區,真的很近)



回台當天早上退房時,櫃台員工直接幫我們把行李扛到機場巴士站,一個人一次扛二個覺得很對不起他,

但他執意要幫忙而且不肯退讓,服務好到真的是彌補了沒電梯的可惜!

IMG_5118.JPGIMG_5119.JPG  


  

☆ 筆記 

Philstay Dongdaemun Economic:官網
1. 機場地鐵:金浦站至孔德站,轉5號線至(422/205/536)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7號出口(沒電梯要爬二圈),12號出口(有電梯但要走一段路)
2. 機場巴士:搭6021巴士到아카시아호텔(Western Co-Op Residence웨스턴코업레지던스)下車

111.JPG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