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還沒去過有迪士尼的國家
第一次來到的地方就有迪士尼
理所當然的一定要去玩一下
我這次選擇的地方是Disneyland,
至於Disenysea等下次再去吧~


一大清早就去便利商店買早餐
以前在日劇裡都會聽見"炒麵麵包"
這次在便利商店看見後,就想買來吃吃看
之後坐電車到舞濵站,一下樓梯就看見可愛的米奇招牌在歡迎我們


到達迪士尼的時間還沒九點,樂園還沒開放
於是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早餐
這時門口早已聚集很多日本人及像我這種外地來的遊客
原來大家都很早嘛~~而且都不用上班似的
吃了一口炒麵麵包,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了
配上百分百的鮮果汁,是美好的一天
更重要的是....今天天氣好的很


排隊買完門票
我跟朋友興奮的往樂園裡走
一入口就看見小熊維尼的人偶在前方
我當然也想來張合照啊~
結果,排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才換得一張合照
而且還不給我們單獨照相唷~
不過這一切是值得的!
出來玩~高興最重要囉!


來迪士尼之前就沒計畫一定要玩到什麼遊樂器材
所以看見什麼就去玩什麼
我們一直往園區裡走,兩旁的紀念品商店就夠我們流連忘返了
日本的紀念品做的真的很好
好吃又美觀,讓人愛不擇手
而且紀念品要送人還可以多要袋子(它們的袋子很漂亮),超貼心的~


園區裡會有很多卡通人偶走動,想合照就要用搶的
當然啦~日本人超有禮貌的
再怎麼搶也是按先後順序拍照
就算你在拍照的中途,也會等你拍完才經過你面前
你請對方先過,他們還會跟你說"思理嘛誰"(日文:不好意思}
從來都不會發生那種在你面前走來走去的事情
真的是....我們都該好好學習啊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的FP PASS超讚的
有幾個很熱門的遊樂設施,通常排隊都要排很久
先抽好FP PASS,等時間到了再快速通關
真的可以省很多時間


我記得我抽"小熊維尼"的FP PASS是下午二點四十幾分,
但我們抽到的時間是晚上快九點才能遊園,果然是很熱門的一個景點
不過,我還是要說值得!
因為裡面是在是好玩的不得了啊~~不得了啊~~


來到迪士尼,它的夢想大遊行也不容錯過
下午三點我們就在遊行會經過的路徑坐下來等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快被太陽曬到中暑
但看完後又忍不住要讚嘆一番
迪士尼不僅是小朋友愛去,我也愛的不得了~


迪士尼帶給我處處的驚奇與快樂
我想很多人去過都會有這種感覺
像是去看"米奇的家"也讓我排隊排了快一小時
逛完到最後要出來時,竟然還可以跟米奇人偶來張合照
讓你完全忘了排隊的辛苦,實在很貼心


晚上還有一個遊行,不過卻開始下起了小雨
遊行照常舉行,而卡通人偶也都穿上雨衣,
不得不配服日本人做事的仔細與認真啊~
我硬是待到了最後,看完了煙火秀後才準備回民宿


這一日的迪士尼樂園之旅
我從早上九點玩到晚上九點
足足待了十二個小時
還沒有把樂園裡的所有遊樂器材玩遍唷~~
不過這裡真的是滿足了所有人的夢想
下次到日本的時候
我想我要再去迪士尼海洋樂園,滿足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