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hinchu (而我只是條鹹魚) 看板: P_shinchu
標題: 萬國博覽會
時間: Tue May 31 20:57:23 2005

我記得幾個月前我就說今年夏天一定要再去日本

然後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就一直拖

不知不覺六月了 天熱的讓夏天提早來臨

這離我計畫在七、八月要去踏浪、賞煙火的季節不遠了


放假的時候我都會上網看一下別人的旅遊相簿跟網站

"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 (http://bidtravel.101vision.com/) 放上了最新的旅程

萬博會是這次的重點 剛好我今年也不想錯過這場盛會

人家寫的仔細 我就看的頭痛

如果真的想去的話 我需要在行前解決很多事情....

1) 請假...最少也要去個六天,那表示我要連請二天,不知假能不能請的很順利

2) 旅伴...我一個人要怎麼去玩?我沒習慣一個人旅行

3) 行程...名古屋我沒去過,萬博會又超熱門,這功課一定要準備的很充足,
對我而言又是一大挑戰...只是在現在超級不熟的情況下,
真的是想說規劃頭就好痛~~呵

4) 旅費...我是應該要擔心一下的啊!總不能每次出國都花的很爽,
然後存款永遠都不會變多~哈

要煩的事還真多 不過想到要出門玩的話又會很開心

哈~~~拖拖拖囉!



--

勇敢桃~~別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