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奶昔不甜,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在身邊,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不穿鞋,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你出現
我眼前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Happy.birth.day,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勝過天堂一天

Happy.birth.day,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Happy.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我身邊,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比妳美,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在這有你的世界


PIC:Happy‧Birth‧Day-阿信.搖滾詩的誕生與轉生(2/18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