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要看這部片嗎?
結果它拍的讓我傻眼,包含過程跟結局!
就連結尾出現的"後篇"預告也是,還真讓人傻到一種被裝肖仔的境界!!


我知道這部電影有分二集,前篇跟後篇~
但前篇結局斷在那種地方也真的很尷尬!
有一陣莫名奇妙的感覺,
才想說前面拍的有點小悶,轉眼間精采要來了卻要等明年.....

我只能說漫畫真的比較優,
畢竟漫畫畫到十二集了,過程跟劇情都交待的很詳細!
連我這種邏輯頭腦兩光兩光的都覺得讚~
電影啊,我真的搞不懂你...(而且電影有小改一些)

我不太敢跟別人推這部片了,省的到時被人罵~
哈哈!
但我真的推漫畫!漫畫好看啊~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L出現的那一部份...不能透露太多....


好奇的人去看官網預告吧!
很有興趣的人去看漫畫吧!
可看不看的人等二輪片吧!
想看又在掙扎的人,就進電影院看吧,享受一下邊吹冷氣邊補個眠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