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我家,因為快變成"照咖"般的來去自如!
其實也沒去很多次,前後算一算共四次~
對你們而言,我算去了很多次,
但對那些坐早班機去晚班機回來的人而言,我算小角色...
(Pic:桃園機場入關處)


香港離台灣很近,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實在不需要做太多的計畫與打算~
這次會去的原因跟理由我就跳過,太多細節不便多談!


第一天坐早班的第一班飛機去香港,早上六點半起飛,
那種感覺很妙!
因為這剛好是我平常上班時要起床的時間,
到香港是早上八點,這剛好是我們在開早會的時間,
這一段時間可以很工作,也可以很悠閒~
(Pic:往香港的飛機上,天剛亮)


因為太早起床媽媽受不了!
到住的地方後就先讓她小瞇一會~
打亂了我原先直接殺香港海洋公園的計畫!
於是等媽媽醒來後,我們先去連鎖餐廳大快活吃中餐,然後找中國旅行社買門票!
人算不如天算,找半天找不到旅行社!
於是改往媽媽很想去、弟弟也沒去過的香港迪士尼,
浪費的是我已經去過一次了~
(Pic:香港迪士尼大門的大鯨魚地標)


這三天的好天氣讓香港天文台的氣象預報失去公信力!
明明說是"驟雨",結果三天出太陽,第一天還熱的要命~
下午的迪士尼人潮洶湧,比我上次來的時候還多人,真的擠爆了!
我們還是玩到煙火放完才離開,
才第一天媽媽已經累到不行,唉唉叫咧~
(Pic:迪士尼晚上施放的煙火表演)


晚上坐地鐵回中環,中環屬於高級消費區,
個人認為下次絕對不要住中環,因為想找個茶餐廳都很辛苦,
想整天逛名牌店的是很適合,但想找便宜的這裡沒有!
晚上只好早早入睡,接下來的二天都是逛到腿快斷的日子~
(Pic:住宿地方的窗外,中環的夜景)



第二天早上去吃早茶,在北角吃飲茶的結帳價是HK$98,
嚇到我的便宜,我們四個明明吃的很飽耶~
後來先跟弟去逛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那真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而且在往銅鑼灣SOGO的路上,還看到李燦森(拍過特警新人類),
他蹲在路邊講電話,本人很瘦!好像是有新店開張所以他去捧場!

(Pic:北角某飲茶餐廳的叉燒包)


香港很幸福,很多牌子在那都有而且因為香港是免稅的地方所以不貴!
我跟弟在ZARA看衣服的時候,看到小刀(前5566成員,許慧欣的誹聞男友)!
連他也在試穿男裝,當然旁邊沒有許慧欣啦~
這個牌子很多人愛穿,平價又好看~連林志玲也是愛好者!
(Pic:IFC內的ZARA)


這陣子一直在看GUCCI的包包,因為有一個包包蠻好看的,
而弟弟也在很久前就一直想買側背包,也看中GUCCI包,
這種名牌包很貴,我下手前也掙扎很久,
可是想到之前想買COACH又沒找到好看的,
又認為買一個包可以背很久的自我催眠下,我殺了一個回來!
背著它在香港完全不會有虛榮的感覺,
因為香港幾乎人手一個GUCCI包,比LV還多!真不知到是真的還是A貨~
(Pic:時代廣場內連卡佛GUCCI專櫃)


跑去I.T逛米奇專賣店,這間店也是我很愛逛的店,
裡面都賣印有米奇肖相的東西,超可愛的~
而且我去逛的時候都會碰到打折,東西不貴就忍不住想買!
於是又殺了一個側背包跟一件上衣,後來我就沒買過戰利品了~嗚
有一件裙子很中意,偏偏它只有S號,
超想買又穿不下的感覺有夠差的啦!!吼~

晚上姐姐帶我們去一間大排檔吃晚餐,
聽說好吃又有名,但我們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啊?哈~
點了幾樣雜誌上推薦的菜,嗯~果然很好吃耶!
不過我是給我姐帶去吃的,又沒記得路怎麼走,
想去吃的人不要問我怎麼去,上網找找資料吧!
(Pic:彌敦道的妹記大排檔)


回住的地方時經過IFC,剛好又碰到有人在接受採訪,
走近一看是黃貫中(Beyond主唱)耶~還有一位女星但完全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這次來香港碰到明星的機會還真多,哈~
五月天也在大陸表演,怎麼我都遇不到陳阿信咧.....
(Pic:IFC內參加香港亞洲電影節活動接受訪問)



第三天早上帶媽媽去黃大仙拜拜,
貪財的媽想要求財運,結果當然求不到啦!哈
後來跑去女人街、海港城逛到腿快斷,真的都在靠意志力走路!
中午去傳說中很貴的鏞記吃燒鵝,
真的很貴!並不是只是傳說而已!
四個人吃了1/4隻燒鵝、叉燒包、炒時蔬、一人一碗叉燒飯,
要價HK425元,換成台幣是1800元,搶劫啊~~~
(Pic:中環鏞記)


下午茶是澳門茶餐廳,
來香港三天還沒喝到凍奶,一定要去喝一杯回味一下!
點了四個蛋塔、三杯凍奶、一杯凍咖啡、二個豬扒包,
好吃又不會真的飽過頭的下午茶,
這次來香港真的是名符其實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Pic:澳門茶餐廳)


晚上搭飛機回台灣,結束三天走到快斷腿的日子!
搭國泰的班機沒有來的比華航好,
雖然香港去了很多次,但總覺得街很好逛~
下次想要在購物節的時候去,因為打折的時候東西真的很好買!
希望有機會囉...哈哈
(Pic:赤臘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