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月底跟玲姐跑去香港,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去,玲姐第一次去香港。
這次沒有特別的計畫跟規畫,
連我到機場的時候都不知道班機的正確時刻跟班機編號,
純粹因為機票太便宜加上剛好有時間就決定去了,
一切放的很開~

到香港已經晚上八點多,吃個飯後跑去時代廣場晃晃,
想逛的店已經關門了只好在銅鑼灣附近的小店逛,
最後早早打道回府,隔天準備早起玩樂去!


第二天一大早跑去吃飲茶,到香港不吃飲茶怎麼對的起自己!
吃的飽飽飽之後再度跑到銅鑼灣逛街,
買了一件肖想已久但實在搞不懂它在貴什麼的裙子,
在ZARA逛了很久卻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下午跑去女人街逛,晚上在維多利亞港旁看燈光秀,
晚餐去吃妹記大排檔,之後再搭纜車上山頂看夜景,
凌霄閣經整修後變的很不錯,有機會可以上去看看夜景!很浪漫唷~

(維多利亞港之幻彩詠香江)

(山頂之夜景真迷人)

第三天將行李打包好先送去機場託運,
在北角晃了一整圈後決定到銅鑼灣吃早餐,
吃著菠蘿包配凍奶,再打電話回台灣賣股票,
當下的感覺就像是過著貴婦般的生活,多開心啊~
雖然這是平民版的貴婦(高級版的都在半島酒店喝下午茶),
但心情實在是愉悅的不得了,因為出國也能賺錢啊!


貴婦生活結束後,跑到IFC逛了一圈再轉戰海港城,
在回台灣前的幾個小時,完完全全的混在海港城裡,一刻都不得閒.....
不過有一句話說的好,吃飽才有力氣玩!
於是我們又跑去大家樂快餐店吃了一頓,吃飽後活力十足啊!
接下來手中的戰利品其實不多,逛的很累還要嫌時間不夠,
為了體力,又跑去對面的"糖朝"補充甜品,哈哈~


逛到最後一刻才捨得從海港城離開,
要去機場前還不忘到澳門茶餐廳買蛋塔、到大家樂買叉燒、油雞回台灣吃,
連到了機場都要把握時間逛一下迪士尼專賣店,
上飛機又很幸運的坐到比經濟艙再好一點點的菁英艙,
五千元含稅的晚去晚回飛機票,真的只能說是賺到啊~~



問我什麼時候還想再去香港,我會說隨時啊~~只要我有假!!
現在香港冬季購物節,加上聖誕節裝飾的很美,推薦大家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