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瑄琮~
好像常常會夢見他,但這是倒是隔了一陣子...

夢裡看見他的時候覺得是夢中夢,他應該是在天堂的啊~
不過這次夢裡的他卻是活的好好的站在我旁邊,
彷彿回到了學生生活時期的我們,
瞬間自己靠他靠的好近~因為不想錯過相處的一分一秒!
他的臉龐跟五官非常清楚明顯的在我眼前!

桌上的手機有我們的合照,我還記得我穿大紅色的衣服!
我馬上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錄影,想要把這一幕錄下來,
這種動作更怪了,夢中的他不是活的好好的嗎?我為什麼要錄?
後來的事我忘了....


總而言之我又夢見你了~我很好,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